1.jpg 

我想寫一系列關於大貓與我們結婚了
畢竟這是我很喜歡的韓綜嘛~~~ 4912d1d406063.jpg
然後,這張 Banner 是從維基百科上面拿來的..

目前(2011.02.15)是我們結婚了2
現在進行式的是 紅薯夫婦(鄭容和&徐玄) 維尼夫婦(Nichkhun&Victoria)

但,今天我想先聊的不是這兩對
因為他們還沒有拍婚紗照,我沒有製作他們的婚紗Banner 4912d1ccd62db.jpg

我要先來聊帶我入門我結的夫妻:生菜夫婦(金賢重&皇甫惠靜)
5.jpg 

印象中我是因為 花樣男子 而對賢重產生了好奇,所以我開始上網 Google 他的過去
(雖然他在花樣裡面是冷冷酷酷的,可是卻莫名吸引到我....)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們結婚了,所以就開始看了.....

其實最開始我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是從當時搜尋最新的那集開始看起...
當下只覺得,啊.......皇甫看起來好像有點年紀欸......(被毆)
可是越看越覺得她很可愛,而且也很上鏡頭,只是穿著常常....有點涼快。
(所以我可以理解賢重為什麼會對皇甫的服裝東管西管,這是應該的)

於是乎我開始每週按時收看電視(當時我還會看電視,現在看電視都只看新聞居多...)
但是,電視撥太慢了(喂),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看... (這是一條不歸路)
深深深深着迷.....而且四次元好適合我喔!因為我講話也常常讓人搞不懂 4912d1d07646a.jpg
全部看下來只覺得賢重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4912d1c95378e.jpg

在這個時期的我結,我覺得很真實
所以賢重和皇甫的一舉一動都會讓我發自內心的笑
有時候是笑皇甫的辛苦,因為她有一個讓人抓不住的小新郎
有時候是笑賢重的可愛,因為他讓皇甫變成了一個小新娘
有時候是笑生菜的互動,因為他們真是太絕配了...

真是糟糕,要打字以前有很多靈感
等真的開始打了.....靈感就離家出走了 4912d1cf13537.jpg

雖然生菜夫婦的集數不多,還從大房子搬到小房子(?)
(後來Google才知道皇甫有段被 Anti 的過去,怪不得...)
可是等他們真的準備下車的時候,覺得不捨......感覺就像是真的結束了.......
害我也好想哭.....無甘啦,太快了啦... >"<
所以後面的幾對,除非是真的很喜歡,不然都會讓自己不要太早看下車的那集...
(我承認,我是在自己騙自己........)

BUT 由於我對賢重的愛在我結時期急速上升...甚是快撼動智久..(智久:哭哭)
所以又去google了一些賢重上過的節目(和SS501孩子们一起上的也有看)
這時候又要特別推薦《謝謝你叫我起床》和《謝謝你養育我》
最近則是惡作劇之吻,想說聲白勝祖好帥...還有番外篇更精采!!

糟糕....突然嚴重詞窮...(囧)
總之,入門選擇從生菜夫婦看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生菜夫婦的每一張婚紗都好美,讓我只好努力塞上去..
(看到下面其他對夫婦就會明白我是真的塞得很用力)

而且,我結讓我更愛賢重了!
在此放上昨天朋友給我的、賢重帥氣圖片 035.gif
38a71b4fddcfa5b7fae8002b546230ef.jpg 

其實在看生菜的時間附近,我還有看另外三對 (我好忙喔)
但對於這三對,熱愛程度遠低於生菜夫婦...
不過每對都有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

A申夫婦(Alex&申愛)
4.jpg 

雖然我沒有每集都追,但每次看總是會讓人忍不住點頭 A 教授的浪漫
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們照顧四胞胎的時候(是四個沒錯吧..)
著實可愛,著實辛苦卻又真實.....這一切就像是真的一樣
雖然我有從頭看完A申下車的那集...
但內心深處卻還是...有那一咪希望他們能真的在一起
所以後來知道申愛在真實世界要嫁作他人婦的時候更是覺得..拿Alex怎麼辦才好哇..
(其實啊,喜歡看我結的通常都會有入戲太深的毛病XD)

螞蟻夫婦(徐仁英&Crown J)
2.jpg

這一對呢,真的可以用打是情罵是愛來概括之。
吵吵鬧鬧的,但卻又好真實,而且好可愛....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那段是鄭亨敦來當他們家人的時候.....
因為鄭亨敦實在是太......恩.......
所以他就算配對了兩次(張佐緒里&太妍)也激不起我追的欲望...

AnSol夫婦(Andy&Solbi)
3.jpg

對於這對,其實我看得是最少的...
而且當時我並不清楚 Andy是誰,更不知道他的高人氣(當時我只注意賢重XDD)
但我一直有種 Solbi 真的在談戀愛的感覺,也或許是這緣故才會這麼早就下車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 Andy 很體貼...還有 Solbi 很真實的感覺......

糟糕.....
徹底詞窮.......(硬是要拆行佔版面:P)

原本第一季想拆兩篇,可是只剩兩組...只好硬寫了XD
印象中這比樓上的幾對都要晚些...

我看維基百科說這是模特兒夫婦,但是我沒印象(被毆)
好吧,模特兒夫婦(孫淡妃&Marco)4912d1d13e695.jpg
8.jpg

就是這一對,跟 AnSol 夫婦在搶誰是 大貓看得最少夫婦 寶座
然後,順利奪下第一名 197777.gif  .....
因為著實不喜歡 Marco ... 雖然他身材很好....拍照超美..
可是竟然把孫淡妃弄哭,動不動又下跪..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男人啦!!!!!!!

於是乎,這對我想就這麼帶過 4a6c46c796044.gif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他韓文很破可以順便讓我學一下韓文
(但事實是我仍然不會韓文,因為我沒怎在看了啊...)

接下來要說的是 狗便便夫婦(Fany&花曜飛)
6.jpg 

如果說第一季中生菜夫婦是我第一喜歡,那狗便便夫婦就是我第二喜歡。
Fany 真是太可愛、太帥氣了,雖然他老是想當壞男人
可是他卻老是被花曜飛吃得死死的,而且根本就是一個居家好男人嘛~!
因為每次總是拒絕花曜飛,但鏡頭一轉他又乖乖的陪著人家..還幫她付錢XDD

不過其實一開始看這對的時候,我覺得花曜飛有點年紀(跟生菜一樣)
但是也是越看越親切,而且她還很傻大姐呢XDD
而且他們兩個誤會對方喜好的時候真是太好笑了(喂)
原本以為有玫瑰花瓣的浪漫空間 → 野外帳篷
原本以為像比佛利山莊那樣的新家 → 韓屋

雖然他們也是超快下車....原因,哀....
我跟自己說是因為 檔期不和所以下車....
不過 Fany 還是讓我很驚艷!!因為 Fany 的歌聲實在是太好聽了 490d31a147a29.gif

這時候又要說,Fany 改名了他改成煥熙(HwanHee)
不過有些時候怕別人不知道,所以我還是會打Fany
但是後來聽歌才發現............好大一隻。
看我結的時候是覺得他應該只是壯了些(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XD)
等看到MV..OH MY GOD.....怪不得老是會有人誤會我喜歡肌肉男 4912d1ca05d7e.jpg
g4g.jpg 

現在才察覺自己真是喜好分明..
從每一對夫婦文章的長短可以很明顯知道喜愛的程度 XDD

好了,這篇就打這樣吧!
接下來(2)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
因為第二季中只有 亞當夫婦(趙權&孫佳人)有拍過婚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