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490d31a88b3fa.gif 劇名 /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아빠 셋 엄마 하나)
490d31a88b3fa.gif 電視台 / 韓國KBS電視台
490d31a88b3fa.gif 演員 / 柳真、趙顯宰、在喜、申成錄、尹相炫 等
490d31a88b3fa.gif 官方網站 / 官方網站
490d31a88b3fa.gif 撥出日期 / 2008年4月2日 ~ 5月22日

490d31a88b3fa.gif 劇情大綱

宋娜英與鄭成民於三年前結婚之後,便一直沒有懷孕的消息。作為丈夫的成民自知沒能力生育,而娜英又卻非常渴望有孩子,於是他以維繫婚姻的大前題下,暗中找他自小就認識的好朋友:秀賢、光熙與京太的幫手,希望他們能夠捐出精子。

秀賢三人最後都捐出精子,但在最後關頭臨陣退縮,成民表面上答應他們,但實際上,卻好像沒有說實話,此事就成為劇中的羅生門。懷了孕後的宋娜英幸福異常,可是,成民卻在娜英快要生孩子的時候因交通意外過身了。

秀賢三人在收拾成民的遺物時,偶然發現成民一盒留給孩子的錄影帶,知道了成民拿了他們的精子去令娜英懷孕,但他們三個卻不知道誰是孩子的爸爸……(wiki)

490d31a88b3fa.gif 人物介紹

1.jpg 
柳真 飾演 宋娜英
在大學的時候與成民認識,最後結為夫婦,非常喜歡小孩子,也因成民的關係而認識他的三個好朋友。
在成民過世前,娜英覺得老公的三個朋友是大電燈泡,當老公過世後卻一直受到三個好朋友的幫助,進而產生依賴,甚而喜歡他們三個好朋友。

2.jpg 7.jpg
夏鮮
可愛的小孩,有三個爸爸疼。
因為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夏鮮真的都很可愛,所以放兩張 4912d1ccd62db.jpg
東森版是翻成荷宣,可是因為我看的是線上版,所以已經習慣稱呼他夏鮮。

5.jpg
趙顯宰 飾演 韓秀賢
在金融公司任職的他,是成民的朋友之中最聰明的一個,因為小時候家貧,除了希望未來能和有錢女人結婚外,對於錢相當錙銖必較,因而被稱呼為小氣鬼,但是對夏鮮&娜英很大方。

8.jpg
在熙 飾演 崔光熙
他是一個名氣不高的漫畫家,喜歡和女孩子相處,但和同一個女孩子不會見面兩次以上,但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女生的愛慕。
基本上夏鮮可以說是由在熙帶大的,而夏鮮最喜歡的爸爸也是他。

3.jpg
申成祿 飾演 羅黃京太
當警察的他,是成民朋友之中最遲鈍的一個。因為他非常尊敬媽媽,所以他把母親的姓氏放在自己名字的最頭,叫作「羅黃京太」。

4.jpg
尹相炫 飾演 鄭成民
對娜英一直隱瞞他不育的事,在結婚的第三年,仍未有孩子的成民因為怕失去娜英,而找他的三個好朋友幫手,但後來三個朋友反悔幫忙,所以偷偷的..(消音),而三個朋友在他車禍過世看到影片才知道。

6.jpg
朱相旭 飾演 鄭部長(←真的想不起來名字)
是建設公司的職員,在36師做過30個月長兵後退伍,他是一個預備訓練蟲位缺席、連交通規則都不曾違規的遵紀守法的人。
基本上是一個完美的男人,多金、自信、幽默也有實力。 欣賞娜英,但娜英似乎沒有感覺到。

490d31a88b3fa.gif 心得感想

這部片不同於一般的韓劇愛過來愛過去,但是愛情的部份也沒有少,可是整部戲卻充滿笑料!
有機會我應該會以快轉的方式再看過過一次吧!
這麼喜歡的重點,是因為我覺得這部戲的笑料很自然,特別是京太。
雖然他有一段時間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發春XDDD

這部片除了女主角外,三位男主角我都還蠻喜歡的,雖然是風流鬼、小氣鬼和骯髒鬼。
京太&在熙的兩位媽媽也很逗趣,特別是驗DNA那段,在熙媽拿了咪嚕哭的毛去驗...整段超好笑!
不過,後來豋場的鄭部長我就沒怎麼喜歡了,畢竟我的習性很少會欣賞反派
(不一定是有做壞事,但就是要破壞原來快樂生活的人)

網路上看了不少關於三個爸爸一個媽的網頁,發現大家都各有所好
而我的所好,就放在下面那張圖搂!

33.jpg

忘記說,這部片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
有時候會突然以夏鮮的角度,整個就大加分啊!

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