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舊文新寫

我不會承認我沒靈感又想更新文章的。
可是這次的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喔,因為有畫小插圖 4a6c46c796044.gif  

Julia 是這台 Many 的名字啦!
全名是 Julia Carrot Juice(茱莉亞蘿蔔汁),簡稱 Julia 4912d1ccd62db.jpg  

畫這篇最累的地方是:把字寫得工整 4912d1cb624de.jpg  
因為我已經習慣把字寫草到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看不出來的程度了 4912d1d13e695.jpg
『大概是從小就專門寫版書的後遺症吧....』
 ↑↑ 我要特別說明我的字根本就不醜,只是我非必要字都喜歡寫得很草!
所以別再有人說我的字很醜了,因為這會刺痛到很多字真的很醜的人的心(喂)

進入正文前先談談為什麼我會選 Many 好了(會不會被發現其實我很難搞?)
❶ 粉紅色   ❷ 不是大眾的車型 (我對於流線型沒有太大興趣XD)
❸ 車燈在車頭(我不能接受車燈都在車身,這也是我沒考慮 Q* 的原因)
❹ 夠輕,中駐立得起來(很不爭氣,但是立不起中駐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問題..)
❺ 傳統的速度表(我不喜歡速度顯示是數字)
如果需求和我一樣,那麼...如果有需要真的可以考慮入手 Many 了

那麼就進入正文吧~下面那張 Banner 廣受朋友好評,因為畫得太可愛了 67217.gif67217.gif67217.gif
(騎車的當然是我自己了,我是不速鬼,因為老愛把自己畫得很可愛XDD)

caaaaa.jpg

MANY 110 Fi 陶碟版
267.gif 排氣總量:111 c.c.
267.gif 油箱大小:5.5.L
267.gif 引擎型式:四行程單缸SOHC
267.gif 冷卻方式:氣冷
267.gif 供油方式:電子噴射
267.gif 車身尺寸:1720 x 1050 x 660 mm  /  91 kg
267.gif 座椅高度:740 mm
267.gif 制動方式:(前)  /  (後)
267.gif 避震系統:(前)正叉伸縮套筒式、(後)後置單避震器
  《資料源自於  

好了(?),該是看 Julia 廬山真面目的時候了 1.gif 1.gif 1.gif 1.gif 
CIMG1164.JPG

很正對不對? 這個粉紅色不會是會讓人看膩的粉紅色唷!
從2010年 買車到現在對 Julia 的愛完全是有增無減 4912d1d29f722.jpg  
不過我覺得紅色也很好看啦,亮得很漂亮!(誰叫我骨子裡就是愛假低調真高調81666.gif )
CIMG1183.JPG

因為 Many 廣告太深植我心的關係,於是乎我有了下面那張圖的靈感 4a6c4685081d0.gif  
不過那姿勢真是太危險了,所以我在左上寫上了警告語:請勿模仿 XDDD
CIMG1167.JPG

看了 Julia 全身風貌之後,當然要細節欣賞了 490d31a147a29.gif  

首先是正面,瞧那黑色的花紋有夠美!
還有那個 K ,燈打開的時候真是有夠吸睛的!
就算自己已經有一台 Many 了,在路上碰到別人家 Many 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看 4a6c467651517.gif  
大概是好車大家騎,好妹大家看吧(誤)

對了,如果是骨子裡真高調超高調的人,務必貼水鑽啊! 
Many 使用書上有教如何貼水鑽喔,比較窮想貼又沒辦法請人貼的務必要看啊(誤)
CIMG1166.JPG

看完車頭,當然是要看車屁股了 >////////<
Many 的車後燈是鑽石(愛心)形狀的喔! 而且旁邊還有煙燻裝的方向燈!
(不過下面那張圖不明顯,建議還是看上面那幾張全車照)
CIMG1177.JPG

好了,該出發了(誤)
CIMG1169.JPG

Many 跟一般車都一樣,發動在右邊、燈開關在右邊、喇叭在左邊、方向燈在左邊、遠近燈在左邊
唯一不同的是我個人覺得那些按鈕好像玩具按鈕 490d31aa97da0.gif  

接下來看儀表板,上面的字我是憑印象寫上去的(希望沒有寫錯)
CIMG1173.JPG

接下來又是很重要的一環:車燈
Many 的燈很亮,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亮並不會造成別人的眼睛花花
而且它的亮讓我可以很清楚看到前方,還有別人看得到我
我每次在路上遠遠看到一個愛心就覺得好開心,真是太美了(欸)
CIMG1219.JPG

上面那張是大燈小燈都開,或許有人會問小燈在哪...
小燈就是那個 K , 別以為他不夠亮(不過我晚上開燈沒有單獨開過 K 就是了)
補上 K 近照一張 1.gif1.gif 
CIMG1217.JPG

看完車頭當然一定要看後車燈!愛心真的很漂亮啊 118644.gif  
從左邊開始依序是沒開燈、開燈、按煞車
vev.jpg

好了, Many 整體基本上就這樣介紹結束了!
不過還有一點很重要,騎車的時候重要物品千萬別放在腳踏墊上、背在身上
因為這樣好危險啊!就算有沒有重要物品都一樣!
所以 Many 加分的地方就是:車廂夠大
瞧,能放進一頂全罩的安全帽 1.gif1.gif1.gif (不過會因為車內有放傘、鎖需要橋位置就是了)
CIMG1222.JPG

安全帽真的很大頂,可是騎車安全最重要~!
fefef.jpg

不管舊文還新文,最重要的莫過於:我的愛犬
我一定要放上一張他的照片啊,因為他真是太可愛了(化身狗奴狀態)
CIMG1180.JPG

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因為最後我還要分享我的鑰匙圈。
鑰匙圈是為了 Julia 特地去買的(網拍),拜託別問我價錢...因為一點也不可愛(艸)
ddvd.jpg  

圖片很多地方模糊 or 馬賽克 是因為背景太亂了
我怕模糊焦點也順便隱私^_^*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舊文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