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24.gif 勉強算是有雷,所以慎入 !! 

我們結婚了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明明早就知道李準和容是親辜也激起不了我想注意他啊
因為李準參加了,我對他實在是太好奇,好奇他是不是真的天然呆(喂) ,所以我就看起了Hello Baby 。

但在看 Hello baby以前有先google MBLAQ,因為我不會唸............1156732270.jpg 
(總覺得看他們節目卻不會唸他們團名實在是很不禮貌)

MBLAQ 是念 M BLACK 唷(怕有人跟我一樣不會唸XDDD)

默默在看完12集之後,基本上所有團員我都認得了,名字也應該都喊得出來(一臉驕傲)
前提是他們的妝不要太過分......hoho.bmp 

 

但...很多事情不要比較,因為怕會引起口水戰(?)
可是還是要坦白其實自己還是最喜歡的 SHINee 的 Hello Baby(被打飛) 

雖然所有季略看簡介下來閃閃應該可以算是最輕鬆的,不管是年紀還是數量XDDD
不寫閃閃的Hello baby 是因為看太多次了有些地方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驚奇感只剩下純粹喜歡了(被巴)

不過其實我也只有看過兩季 Hello Baby 就是了 4912d1d406063.jpg  (SHINee 和 MBLAQ)

※ 目前沒有計畫補齊其他季Hello Baby,所以請不要推薦其他季給我呦!

1

MBLAQ 是第五季Hello Baby,小孩數量是三名(和第三季T-ara 一樣並列數量三名小孩,也都是混血)

三名小孩可愛到翻掉,Lauren、達英、Leo(這也是我的喜好順序)

孩子是主角,所以要先介紹他們XDDD 

tumblr_lyzia9bbKk1rn52yxo2_250-horz  

長相可愛聲音可愛個性也可愛,能讓人不喜歡嗎?

雖然中間 Lauren 因為一些因素有缺少幾集,但她還是可愛的小公主
總是讓五位爸爸忍不住讚嘆我們女兒長得真好,不自覺露出爸爸微笑(特別是李準,是傻瓜爸爸) 

而且  Lauren 的圖片每一張都~~~~~超可愛 ❤
害我猶豫好久,最後還是選了辨識度比較高的
最左邊側面是我的私心,瞧那鼻子和眼睛多挺多迷人(一臉羨慕)

cats   

達英一開始在滑雪場的時候很閉俗、怕生
不過到爸爸們宿舍叫他們起床的時候像是換了一個人,那是達英嗎?
但也只有叫人起床的那時候讓人SHOCK,後面她又躲回了她的小蝸牛殼

最愛的 G.O 爸爸都只跟 Lauren 玩、Mir 爸爸傷她的心
其他爸爸總是因為達英不善表達,又被 Lauren 吸引而有些受到冷落

還好後面有老師教達英要表達自己想法,不然爸爸們是不會了解她的
爾後達英也比較開朗了一些(講得好隨便),不過還是有點小閉俗,但整體來說已經沒有這麼怕生了
爸爸們也比較會注意達英,也發現達英的可愛其實跟 Lauren 是不相上下的!

達英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她總是默默在旁邊看,開心的時候那笑臉很可愛

看她和 Lauren 手牽手的時候,大媽的微笑都露出來了我 (掩面)
實在是太美好的畫面了 n001.gif   hana14.gif  

cats   

LEO 雖然超可愛....但實在是太調皮了
我最受不住小孩該玩時候不玩、不該玩時候偏要玩、該乖時候不乖,不乖又特別的不乖(一臉哀怨) 
重點,我超討厭小孩哭的....特別是得了便宜還哭的這種 48d5ebba821e5.gif  

不過小男生通常都很皮....所以我還是喜歡小女生,就算皮也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只是最後一集 LEO 還跑回來哭,我決定多喜歡他一點了(一旦有成見就有點盲目的人XDD) 

2 

接下來換爸爸們,順序是我喜好程度,但說穿了其實都沒有很喜歡(被打飛)
因為我就真的只是好奇才看的嘛XDDD

雖然我的順序和小孩們所謂的好爸爸有些微和(但最後一集他們有翻身了啊XD)
但我真的認為前三名爸爸是因為有三名小粉絲(三個小孩啦)總是第一直覺選他們
他們各自有一份鐵票,當然就直接卡位前三名啦!
但對孩子們的認真,我還是覺得是跟班爸爸們比較值得讚許,因為他們沒有鐵票(喂)
必須在三位孩子間游走努力,所以其實他們對三位孩子的付出我反而覺得比較多。

1346650884-2642672466 

李準聽說很想反串當媽媽
雖然他一開始和 Mir 是跟班爸爸,但其實我最喜歡他~
我特別喜歡他因為孩子而微笑時候....
那時候他不是李準,那時候的他是傻爸爸,女兒們只要短短一句話感覺讓他開心到快升天了啊(遠目)

1346650884-2478853836

Mir聽說是第四個小孩

一樣理由,因為是跟班沒有鐵票,加上本身又像個孩子...很可愛,也很瘋狂(一臉疲憊) 
但後面這個小孩終於比較恢復到自己的年紀了~XDDD

或許小孩們認為 Mir 和他們的高度差不多(喂),所以後面他已經搶先翻盤,搶先遠離了跟班爸爸的行列

只是在遊樂園沒有人要理他好可年喔(被毆)

1346650884-4135772839

G.O聽說是媽媽
你已經擄獲了達英的心,卻總是看碗外  Lauren 這樣是不對的(指)
不過出道時候的鬍鬚好讓人卻步(被拖走) 

煮菜時候好好笑,旋轉是哪招?
重點鍋子跟著你轉沒在爐火上是浪費瓦斯啊!(我好務實) 

1346650884-3881617938

天動,聽說我老看成天勳

LEO 超愛你,兩個人畫面好美麗
你跟達英在一起在咖啡廳時候充滿了尷尬啊!
就說你們這些前三名爸爸都馬比較專心照顧自己的鐵票孩子齁(斜眼) 

1346650884-20907654  

昇昊,隊長..我跟你不熟怎麼辦? 

雖然中間也因為身體因素缺席了幾集,恭喜你回來
錄音時候坦然面對自己是 MBLAQ 真是太辛苦你了啊(喂)

 

以上。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太多愛的關係,最後一集其實我沒有哭,只是不捨
 

Lauren 童顏童語的說下次我們要一起幹嘛時候才覺得... 這真的是最後一集了啊(默)
達英像個小淘氣包一樣問 Mir (應該是他吧,有點忘了XD)你哭了覺得...達英啊..也給爸爸留個面子(?)
LEO 跑回來哭...

真的,這一季Hello Baby 結束了。

但,幕後希望你們不要結束

就像佑根一樣,就算結束了也不是真的結束
(雖然是佑根媽媽也很努力讓佑根記得閃閃爸爸啦)

tumblr_m3sjktyGbe1rvfm5bo4_1280  

arrow
arrow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