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文絕對暴雷,慎入。

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那這部戲別錯過!
一樣是穿越劇,卻是不同程度的呈現方式。

f130075286670367500(0)  

77 劇名:Nine:九回時間旅行(나인: 아홉번의 시간여행,英語:Nine: Nine Times Time Travel)
77 導演:金炳秀
77 電視台:tvN
77 演員:李陣郁、趙胤熙
77 官方網站:網址
77 撥出日期:2013年3月11日-2013年5月14日
77 集數:20集

※ 請搭配這首歌來看這篇文章
 

恩,我又在角色介紹的地方把劇情都雷光了 d08eb140ae8dfb3b0d23b31e0bc79296  
如果還沒看過這部戲的人,看完這別往下了!
除非不介意滿滿滿滿滿的暴雷!

 

72 劇情簡介72

身懷絕症的新聞主播朴宣友(李陣郁飾演)獲得可以回到二十年前的九炷香後,於現在和過去來回穿梭而展開的故事。透過時間旅行改變過去,試圖來挽回現實中無法解決的問題,但是改變之後所產生的不穩定因素卻使現實變得更加複雜,隱藏不少反轉的趣味在其中。(form wiki)

72 人物介紹 72

cats

大朴善宇/大朴宣友(戲劇中身分證上寫的漢字)(李陣郁)

電視台主播,跟「未來的選擇」金主播有點像,但有點偏向是追求正義的主播!
因為他追求的正義帶有相當多的私人情緒在裏頭~

故事最開始是在漂亮的尼泊爾(美到我好想去啊)
因為知道身體出了狀況(惡性腦腫瘤)(死亡前的跑馬燈?)
想到總是追在自己屁股後面喊著「前輩」的後輩朱敏英
剛好也收到了多久沒連絡的哥哥在尼泊爾的消息,,,

意外得到九柱香!神奇的香~

最開始以為是腦瘤才出現錯覺,兩次以後發現都是點香之後才會發生,,,
(這邊不忍要讚嘆怎麼可以這麼仔細推斷出一支香的長度、可以用多久)

因為自己壽命剩下不多,所以想要回去
因為回去,想要改變更多,滿足哥哥的心願,滿足自己的心願,,,,

只是,事與願違~

正常時光時候,接回了在山中的哥哥,,,,
第N次扭轉的時候,送走了自殺死亡的哥哥.,,,,而且還知道了應該石沉大海比較好的真相,,,,
第N次扭轉的時候,發現了自己是根本就是第十炷香,,,把自己給丟在了20年前,,,,

※ 提外話:朋友說他被稱為韓版的竹野內豐(可是我不認識竹野內豐XDDDD)

q

朱敏英(趙胤熙)

總是腦袋離家出走(誤),但他的樂觀卻真的讓人覺得這世界好像沒有這麼壞(?)
她的腦袋其實一直都有(啥),但我覺得她是因為在乎所以小心所以裝得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只是在後面的時候,我覺得她是整部戲裡面最可憐的人之一
明明愛善宇好好的(雖然知道善宇短命XD),但畢竟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卻因為善宇的回去,她忘記了自己愛的人是誰,,,
當她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善宇,但是她卻不能愛他,因為是她的叔叔,是亂倫
當時空再度扭轉(?)到她終於又能愛善宇了,善宇卻再也回不來....

凹屋,不可憐嗎!

※提外話:她是《順藤而上的你》中的二淑唷~

w

小朴善宇/小朴宣友 (朴炯植)

超可愛的~烔植!跟學長(演天使之眼中男主角小時候的姜河那)一樣可愛~
戲份也很多,可以一直看到大小善宇好棒啊!穿越時空zzang!(喂)

一開始以為大善宇是壞人,最後發現原來是未來的自己
然後很聰明(?)的未卜先知(才怪),讓大善宇沒有了惡性腦腫瘤(雖然頭痛還在)
而且還很勾勾迪(台語)一直留訊息要大善宇快點回來啊!你遲到太久了!

只是,等自己遲到,,,,還是比自己18歲時候就要知道哥哥是殺人犯好啊!
而且還告訴自己,自己未來會原諒你的,只是不是現在,,,

r

韓英勳(李勝俊/李伊景)

這部戲的完美(?)愛情線不只有善宇&敏英,還有我們善宇&英勳啊 4a2d4124a4c19  
不管是18歲還是38歲,善宇和英勳的友情讓人完全羨慕啊!

人的一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幸福到爆炸
(不知道英勳老婆會不會吃善宇的醋)

還記得我說這部戲中我覺得最可憐的人之一是敏英
而我覺得最可憐這部戲的就是英勳了!

38歲的他,診斷出摯友只剩下短短的生命,可想多煎熬(而且摯友還超級任性,不太想治療)
38歲的他,以為自己的摯友和自己終於壞掉了(誤),原來摯友拿著了時光機!
38歲的他,以為摯友回去可以未卜先知(?),讓38歲的自己可以不要得到腦腫瘤
38歲的他,摯友還是必須開刀,還死在手術台上,,,,但還好扭轉了,,,,

但摯友還是太貪心(大誤)
想要成全哥哥的心願,想要救爸爸,想要救媽媽

害得英勳整個人像瘋子一樣(誤)
(因為他在戲中的演技呈現方式很愛狂抓頭髮,每次抓我每次都會笑出來XDDD)

面對了摯友被丟在過去的事實,,,,而且死亡的消息,,,,,,

yt

朴正宇(全盧民/徐佑鎮)

這部戲中他也很可憐(這部戲根本人人都可憐吧我XDDD)
一個看似前程無限美好的醫生,但內心的壓力卻很大
父親對自己和對弟弟的態度差很多,但沒關係,媽媽愛弟弟友愛

可是當自己愛上了一位不被接受的對象時候
他的人生,開始轉向

和父親不斷爭吵,甚至想要為了愛情放棄麵包
但卻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在被父親刺激和過往的苦度(又是台語)之下

失手殺了父親。

時空沒扭轉前沒有被發現自己就是殺父兇手
但是精神上的折騰,讓他變得更軟弱,變得渾渾噩噩
一次機會下知道了時光機九炷香的存在

他滿心期待的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到過去,回到那個他認為幸福的時候
卻沒想到回到過去前,他自己就先死了,,,,手中還握著那希冀的香,多諷刺!

當弟弟善宇扭轉時空後的復活
精神上還是被受折騰(死而復生嚇死英勳了XDDDD)

因為殺死父親並未被改變。

當弟弟回到過去看到了父親死亡的真相
正宇的精神壓力到達頂峰,他這輩子鼓起的勇氣是送自己走,,,(不可取不可取!)

不過貪心(誤)的善宇回去,終於說服了小正宇自首
所以最後大正宇的精神壓力終於~

但是,更悲劇的卻是自己的身世,,,,,,

jtj

崔正哲(鄭東煥)

就是個壞人(喂)

原本膽子沒有很大的壞人,因為善宇父親過世的時候膽子被養大了,整個人開始歪掉!

一個人啊,如果有了錢就想要有更大的權力
錢跟權力都有了,就想要什麼都是自己的,這就是貪,崔正哲就是最佳的例子。

但他真的也很厲害,在些許的暗示下,還有自身的經歷
居然能發現時空扭曲的真相!還知道了香~還指示了過去的手下解決小善宇!
壞人果然讓人牙癢癢的!

不過,我喜歡他最後面的爆炸頭(但是我一時之間找不到圖)
但說實在的,他也是一個很可憐的角色(這部戲中有誰不可憐啊XDDDD)
被利益蒙蔽了雙眼,被權力控制住了

以為得到了更多,但其實全盤皆輸,,,,,

※提外話:目前看過他的幾部戲,都覺得他演戲功力很好,但是都好不討喜啊XDDD

fe  

善宇/正宇媽媽

也是這部戲中可憐的人(汗)

終於嫁給了最愛的人,卻被討厭的人羞辱,卻被最愛的人看不起,,,
而且還親眼目睹了最愛的大兒子殺死了自己最愛的人,,,,
能怎麼辦?只能保護還活著的人,,,,,

但自己的壓力卻讓自己精神分裂,,,,,,

72 心得 72

一樣是穿越,但這部戲跟仁顯不太一樣(而且開拍的時間比仁顯還早)

仁顯的穿越是讓觀眾捲著手指頭看著男主角和女主角粉紅到差點沒咬手帕的愛情 1322316313-3687534994  
九回的穿越卻是讓人看到很多不同層面的情感,不管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只是九回不適合跳著看
一旦跳著看就需要更多的倒帶才能知道劇情比較正確的走向。

話說九回每次穿越的畫面扭轉我都覺得好有趣,不少角色的睜大眼睛XDDD
而且善宇房間時鐘一直都是歪歪的,看越多集就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暗示 詛咒 男主角「註定要曲折的過完這20集」

因為他是我看過少少的戲劇中,最辛苦的男主角
幾乎是滿滿病痛傷心的過完這20集啊!(擦擦男主角的眼淚跟汗水)

不過,這部戲演技上,我覺得是很安全的呈現
不會讓人出戲,但也不會讓人記憶特別深刻

雖然這部戲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分量不少
不是那種讓人手指捲曲的愛情,是可愛的、好笑的愛情
例如:善宇一副大男人模樣,卻熬不住敏英的撒嬌(未來妻奴?),在同儕間比了個大愛心後裝冷靜 yubiwa02  

maxresdefault

但這部戲中,我最喜歡的部分居然是,,,,,,,,,我們善宇和英勳啊!(腐女臉)
再次感嘆能擁有這樣的友情是何德何能,上輩子根本是救了地球吧XDDDD

而且英勳演技的呈現方式很好笑,好喜劇喔!我喜歡 d7508e54bb5795f12fa59fef472c4acd

maxresdefault  

對了,每次廣告的進出,香&煙的呈現方式我覺得好有意境(?)

不過這部戲我大概不會再看第二次了,可是我想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
(只是我爆雷成這樣,不知道有多少沒看過的人有機會看到這邊,接受我的推薦而看這部戲)

因為這部戲不適合跳著看,又完整的從頭看到尾太累外
還是那句這部戲中太多可憐的人了!!!!!!! 而且還有一個悲劇到最高點的男主角!
(幾乎每集都受傷,幾乎每集都傷心)

%5BtvN%5D_나인-아홉_번의_시간여행.E06.130326.HDTV.H264.720p-iPOP.avi_000090890

話說這部戲的結局也是屬於開放式的,究竟最後面的是誰呢?是誰又扭轉時空了呢?

我個人是不想去臆測啦!
因為我的內心有我自己版本的結局:

大善宇成為肥料滋養了新的善宇長(?)出來~就是這樣(誤)
牽手手(?)的是老善宇跟大正宇這樣。
(但我又覺得這樣想不太對,畢竟在過去小正宇已經自首了)
(就算老善宇捨不得哥哥當年(?)死在雪中回去救他也還是怪怪的)
(因為大善宇並沒有告訴小善宇哥哥第一次死在雪中(應該沒有吧)啊!)
(可惡,我真的不想了啦!XDDD)

香~在你我心中!
該去相信的夢想就要去相信、該去愛的人就要去愛!

珍惜當下,免得哪天起來時候時空被扭曲就來不及了(大誤)

對了,李陣郁吻戲拍得好~>/////<(毆)
而且聲音超魅力的,好適合演主播啊>/////<(毆)
 

【大貓碎碎念】

剛看完這部戲的時候我內心其實小錯亂,我好怕我起來時候我的時空被扭曲啊!(蠻認真說這句話的)
但真相是我睡覺幾乎天天都會做夢,我只是單純現實夢境戲劇三者全部「拉作伙」XDDDD

另外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九回和仁顯的製作團隊(同製作團隊)很適合我!
至少看了兩部我都很喜歡,所以以後要是該製作團隊的作品應該會準時收看的^^

唯一困難是,我得知道哪部戲是他們的作品 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回時間旅行 nine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