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超級長,還有滿滿的個人味道,不喜勿入

愛上你們的那刻.....

 我就已經決定 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一定要給你們!


2013.04.06 這天
 終於實踐了我的諾言.....

(所以後面可以愛看誰就愛看誰啦~閃閃我來啦~~~~)

 

 2798743  

109724.gif  在分享後記前,有些話想 直接說明白

對我來說小花是有多麼特別,對於他們我始終有著屬於自己的一套堅持
至少,在我面前請給我我所謂的堅持,也是給我的小小尊重。

(其實任何人對自己喜歡的偶像應該也是跟我一樣的堅持吧?)
(可是老是有人對別人沒有這些堅持又要別人給他這些堅持....1805168490.jpg ) 

hy     

後記正式開始....先搭配這首歌服用文章^^

2010 年,我認識了你們
喜愛你們的音樂,喜愛你們的綜藝,也喜愛你們的戲劇
更因為你們的音樂,許許多多的高低潮,快樂、不快樂的事情,,, 通通 OUT!

突然好想喊 【一日BOICE 終身 BOICE】 啊! (?)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表達你們 在我心中有超特別的地位  罷了 20070626140747839

 

我想...
 我會一直記得 2013.03.16 這一天。


這天我買了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的入場券
特別的是,...中午 12:00 開賣,我竟然能 12:04 就結帳完畢,,,,,n013.gif  

買好立刻打電話給依頻(我們要手牽手一起去看小花、分頭一起買票^^)
請他住手別買了,畢竟我們只有兩個屁股 讓票也麻煩
當下他驚了一下太快買好了,顆顆。 我也覺得我好厲害(不要臉)n003.gif  

票價位子價錢就不塗掉了,畢竟是很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錢也花完了,現在皮包很扁(倒),可是我皮包扁得好開心啊啊啊啊(喂)
而且因為我太期待了....三不五時就把票拿出來看,忍俊失敗一直露出大媽的微笑,實在是好興奮啊!

2798743814    

2013.04.05 小花抵達台灣 (12:05)

矮額,是我最近看太多泰民嗎?容又變金髮了XDDDD(被巴)

 

2013.04.06 第一次這麼期待去台北

路人要是看到我,應該覺得我是鄉下俗,去台北而已~幹嘛這麼開心XDDDD
但對我來說可是意義非凡啊!連車票都拍了也都留著,,,,(現在票根也都還在唷)

然後我自己也特地換上了容款耳環 XDDDD

20130406_100931

到了台北之後和依頻會合,小迷路了一下
不過沒有關係,反正迷路是我的專長(屁),已經習慣也和他(?)相處得相當好   4a6c46c796044.gif  

這次依頻帶我去吃我囔囔很久的咖啡弄,是很漂亮的下午茶,草莓很好吃~~~~(耶?) 
(等我打這篇時後發現我忘記做加工圖片,所以就簡單排版一下)

hyhyh  

吃完下午茶以後,就是一場戰爭的開始~愛的戰爭啊 

第一次到小巨蛋(以前上來看展覽只會到世貿、台大)
光是靠近,就覺得好興奮,老天,晚上我就要在這裡狂歡了啊
到這一刻我都覺得像是場夢,這是真的嗎?

20130406_163342

不過當下才四點多外面就有好多好多的人了,,,而且容的應援周邊已經發完了....(默)
但有拿到信信、小泫泫和小赫赫的應援,整個就是好棒!

只是很好笑的是明明最開始問前面的人說你們在排誰的? 他們說是小泫泫...結果拿到了...耶? 信信?
噗哈哈哈,當然喜歡啦,只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拿某個應援時候,是四隻小孩都有,我們說好要是他拿到容,我拿到小赫赫要交換
我隨口說出該不會最後是 我拿到信信、你拿到小泫泫 吧?連換的都不需要了....

最後結果.......HI,信信、小泫泫(因為烏鴉嘴太準被依頻巴飛)

會場外面有很多小販,也有很多立牌
對於我這個只愛拍別人的人也忍不住一直要依頻拍我拍我,我要跟容容 變相 合照一張啦(當然,照片不會擺出來)

下面其實是三個,只是一個收了(我有拍到,但旁邊有人所以就不擺出來了)

20130406_171007

這個是放在志工招募帳棚旁邊
我們小花可是好小孩呢,不只在非洲建立學校,更作了一首校歌給該學校

這,真的是取諸社會用諸社會啊!棒棒 hand1  

asasa

※ 領取到的應援我就放文末了唷!記得要滾到文末唷,不然到現在文字我都還進不了會場XDDDD

 

準備狂歡囉~

這次位置是在二樓,原本以為那價位應該...不會太遠。
我果然是想得太美好啊,好遠啊!!!(對我來說)

小花們一上台,真的是好小啊,根本就只能透過螢幕來看小花們的表情...(擦淚)
只是看那左右側螢幕,實在還是有點小(委婉)

20130406_182307

依頻發現隔壁 BOICE 有領到容的應援,就跟他借來拍照了(非常感謝!)
真的.....帥慘了,演唱會還沒開始啊!我會不會太興奮了!

 題外話
  朋友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時候跟我說:你....不要興奮到昏倒。(我:XDDDD)

然後這張可以發現人多得很可怕(因為開始唱以後就不能拍了啊)
11000 人啊,真的是人多得好噁心啊(欸)
然後其實我有拍全景啦,只是拍壞了,不然可以看起來更噁心XDDD

20130406_191351

演唱會開始前,有些小騷動,是哪個名人來嗎?(事後知道還真的也不少藝人來看)
但對於已經吃了快三年泡菜(欸)的我來說,台日藝人是浮雲啊...

原來是容爸媽啊!我們終於見公婆了 4912d1d1ef945.jpg   
雖然我坐在二樓只能拍背影,可是我也很滿意了(反正新聞有報出正面,也早就看過正面啦)

依頻問我怎麼沒認出來?
我說....背影啊!每個背影都馬長一樣當然認不出來 XDDDDD

20130406_191833

用手機拉近,,,,背影....
其實還有一張更近的,但~實在有夠糊啊XDDDD

20130406_191838

好興奮啊,演唱會真的要開始了啊!
在等待演唱會開始的時候有撥小花們為非洲學校的一些片段,那首歌....每次聽每次感動 4912d1ce5bf3c.jpg  

演唱會開始前隨便一個小動靜(喂)都讓人好興奮呀!!
也是這天我才發現我好會尖叫呀~還有揮螢光棒,看演唱會兼瘦身XDDDD

當臉上貼上應援的螢光貼紙的時候
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演唱會真的要開始了啦!!

我真的超不會記歌名的,還好網路上有歌單(不長進的傢伙)

演唱會開始的片段真的~美到翻掉!!
好棒好棒好棒啊!我忍不住一直「哇啊~~~~~~容和 !!!!!!!!!!!!」(很詞窮)

當真的出來時候,完全發自內心....早知道買最前面啊!!!!!!!!! 好遠好遠!!!!!

 

TAIPEI !!!!!

 

70 WHERE YOU ARE 70  

容,我在這我在這我在這啊(用力揮手)

一開始就這麼 HIGH ,整個人就是要瘋掉了啊!!!!
看再多次DVD、聽再多次CD,一次現場完全大勝!!

那演奏、那嗓音、那人、那魅力.....

小泫泫的聲音真的不愧是~聽一次就讓人著迷,好溫柔(一臉陶醉)
容的聲音更不用說了,好有爆發力,而且油得好可愛(欸)

 

70 GET AWAY 70

開口唱這首歌前,前奏演奏得讓我心好慌
因為~老天,演奏得好棒啊(被巴飛)

容甩頭彈吉他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溺愛)
小赫赫認真打鼓實在是太可愛了,因為他一直在容後面所以也看很多^^

信信跟小泫泫只能偶爾瞄一下,咪呀奈
因為我好怕錯過容的一舉一動啊~

然後現在坦承這首歌其實我沒有很熟普通喜歡會太晚嗎? XDDDDDD

 

70 ONE TIME 70

這首歌非常的膾炙人口,因為美國新聞可是有用過的呢(一臉驕傲)

I know ~~~ U know ~~~~ 033.gif  

信信 RAP 帥翻了! 那臉那臉~吼!!(掩面)
容容隨便一個小動作我都想尖叫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 怎麼可以這麼爆炸!!

I know ~~~ U know ~~~~ 033.gif 

然後啊,在這首歌的時候....我發現我在外面買的 螢光棒可以拔起來了 耶(抖)
所以後面我就...抓著前端揮,還是揮很大力(因為太興奮了無法控制啊XDDD)

然後啊,也是這首歌啊~容 呈現了非常特別的髮型給我們、龍飛鳳舞的髮型啊~
相信容爸媽在下面應該聽得很清楚,在大螢幕出現容的臉時,我們大家都在笑 490d31aa97da0.gif  
希望他們回去可以跟兒子說一下,頭髮...沒事稍微撥一下XDDDDD

65  TALK TIME 65

YEAH~~~~~ I LOVE CNBLUE!

容啊,我怎麼覺得你英文很詞窮 ,然後頭髮還是一樣繽紛,翹得很好笑XDDD
突然冒出一兩句的中文真的好可愛呀~

小赫赫這次 TALK 超級 SWEETY 
當你念出大家的應援 TAIWAN ❤ CNBLUE 時候,都要瘋了!!!
你是暖男!是小可愛啊!!! 你~~~~~ 035.gif  

279867527350

不過小泫泫和信信你們...也說太少話了吧(遠目)

 

70 나란 남자 70(Man Like Me)

這首歌忍不住想要一直跟著哼唱啊~

iro lalalaran yo ja~adrande lalalaran nanja(努力打出來了,平常根本就不會哼得很標準XDDDD)

yo~~OH~~~BABY

容吉他彈一個段落轉回來唱歌的樣子,實在是好帥啊!
這次記憶也比較多小泫泫的畫面(感謝不大的大螢幕)

 

70 COFFEE SHOP 70

MAKE SOME NOISE TAIPEI !!!!!!!!!!!!

這首歌超好好聽~很容易朗朗上口 (一臉陶醉)

EVERYBODY COFFEE SHOP ~

OH~ NO NO NO NO NO

 

不過背景是黑白阿豆仔在喝咖啡,感覺反而沒有這麼吸引我
(其實我演唱會整個過程一直在哼歌,我有記得哼小聲一點,希望我隔壁不認識的不會想巴我)

但是四個人在左右護法螢幕上呈現黑白感覺好有味道啊~~~~

然後飛吻!!!!!!!!!!!飛吻!!!!!!!!!!!!! 容的飛吻!!!!!!!!!!!! 

 

對了,還記得前面我說過我的螢光棒可以拔起來嗎? 它在這一首斷了,,,,,XDDDDDDD
還好前面我有發現可以拔起來後我都有抓著前面揮才沒有因為斷而飛出去砸到前面的BOICE 4912d1d13e695.jpg  

又燈還可以亮,所以我繼續抓著前面繼續揮到演唱會結束【文末補圖】

下次考慮要買兩隻進去.....

 

70 HAVE A GOOD NIGHT 70

Have a have a time have a  have a good night (又在哼歌)

容左右搖擺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再配個 凹嗚 (準備擦鼻血)
雖然這邊有小畢ㄘㄟXDDD

容和信信還一起跳舞(笑倒)
容和小泫泫跳舞(又笑倒)

那個舞步真的很老派XDDDDDDDD

You are my paradise (又趁亂告白)

 

70 WAKE UP 70

其實這後面撥的影片我也不是很喜歡(被巴)
可是這首歌的互動是我最喜歡的

要大家一直上去的WAKE UP 
我當下有一起喊唷,除了最高的那個上不去(整個玩得很HIGH)

要大家下去的 WAKE UP...(小赫赫鼓聲也變小力真的很好笑)
噗哈哈哈哈,可愛慘了,我一直在笑

而且還嫌我們不夠力想回家XDDD
你走不掉的啦!(不是!)

然後,容說 『 大家一起唱 』真的好可愛 

TAIWAN IS THE BEST. 

 

65  TALK TIME 65

TODAY IS SPECIAL DAY.
HERE IS TAIPEI. TODAY IS CNBLUE DAY.

I LOVE TAIPEI. 

這邊聊天都是食物啊XDDDD
台灣果然是美食之 島啊~牛肉麵、珍珠奶茶、火鍋、小籠包

小赫赫真的好厲害,說好多的中文 490d31a147a29.gif  

NEXT SONG IS ?

THIS SONG ? I DON'T KNOW. THAT SONG ?

幹嘛這樣捉弄我們啦XDDDDDDD

 

70 나 그대보다 70 (MORE THAN YOU)

YOU ARE MY EVERYTHING ~~~

나 그대보다 ~~~

這首歌完全竟也可以全場大合唱,不過我本人超喜歡這首歌的~~~~(一臉陶醉)
容還對台下比大拇指~因為大家都很會唱啊 ^^

在這首歌不管是容還是小泫泫,他們的聲音都讓人快要融化了 t08  

容看著小泫泫彈吉他露出的微笑真的~好可愛啊!!

最後一句大家幫容唱完他還搖手指,堅持要自己唱XDDDDD,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然後中間歌詞有丟入TAIPEI 唷,暖男^^ 

然後,再次感嘆....容.....你的頭毛啊!!!!!!!!!!!!!!

 

70 사랑 빛 70(LOVE LIGHT)

這首歌一定是超多人的愛,我也很愛^^
當然也可以全場大合唱XDDDD

這首歌的背景我也超喜歡,很簡單很簡單
只是四個框框把孩子們框起來

左右護法(左右小螢幕):信信和小赫赫
中間是:容和小泫泫

內心忍不住把中間的框~畫成愛心XDDD

我特喜歡小花這種溫柔的歌,感覺每次聽每次心都好溫暖^^

然後這一首也是啦~最後面 逼 還是堅持要自己唱XDDDDD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尖叫)

 

70 Y,why 70

小花的歌好適合跟他們告白喔~ I LOVE U ❤

看小泫泫認真彈吉他的樣子很享受,他完全的投入~

這首歌也是很溫暖的一首歌(整個非常詞窮)

 

70 Feeling 70

黑暗中容就這樣出現,就這樣站在鋼琴旁........ 自彈自唱....

想逼死誰!!!!!!!!!! 帥慘了(擦目油)

歌聲好溫柔,歌聲好溫柔,歌聲好溫柔啊!!!!!!!!!!!
真的好喜歡小赫赫的鼓聲總是這麼的輕易勾起整首歌更多的情感~

這首歌信信也有獨唱一小段唷(棒棒)

 

70 THESE DAY 70

當小泫泫的歌聲出來時候,,,,也是莫名的感動啊!
整場演唱會我根本就是充、滿、了、感、動!

不過這首歌我整個沒有特別記憶(喂),只記得小泫泫的聲音XDDDD
還有,...歌很溫暖...(這是廢話)

對了,這首容還是在彈鋼琴唷^^

大貓版中場休息,來看看美麗的藍海 n011.gif  

1365323045764

 

65  TALK TIME 65

這邊在玩 WAVE ~ 

容你都開頭了,就算想阻止我們也來不及啦!!!
就算我們二樓站起來椅子會縮起來很難坐下我們也要玩 WAVE 啦~
(其實是一直注意什麼時候要WAVE 到自己這邊根本沒辦法分心看你想要我們停止XDDDD)

童心如你(?),知道沒辦法就是要坦然接受(誤)
還從一開始還想阻止到~再來一次!!(笑倒)

還問我們好不好,在頭上比大大的圈~可愛慘了啦~
更要我們再從另外一邊 WAVE 回來,顆顆 ~ 

也謝謝你給我們大拇指,滿意這次 WAVE(啥鬼啊XDDDD)

※ 這邊私心放上網路上的飯拍,請看一下容有多可愛(不能放請告知)

 

70  라라라 70 (LALALA)

糟糕,對這首歌好沒有特別的畫面印象(一臉糾結)
我只知道我一直哼唱 LALALA~~~ 4912d1d358964.jpg  

 

70 JUST PLEASE 70

這首歌很元老(?)
所以最近有點沒有怎麼聽,真的很對不起小花們....因為有點哼唱不起來 4912d1cc20cea.jpg  
而且我不太知道我腦海中是哪個版本...是日版還是韓版....(英文還韓文....)

然後還是那句,信信 RAP 真的是帥到炸掉啊!!!

 

70 TATTOO 70

KRRP ON ~~~ KEEP ON~~~ KEEP ON~~~~
(整個就是很認真聽歌,然後邊哼唱)

其實是這首歌也很元老啊....人家真的也是哼不太起來,但我有一直 KEEP ON (?)

 

70 IN MY HAND 70

前面的休息是為了迎接這一首的狂歡啊!

IN MY HAND !!!!!!!!!!!!!!!!! IN MY HAND !!!!!!!!!!!!!!!!! 

MAKE SOME NOISE TAIPEI!!!!!!!!!!!!!!

 

65  TALK TIME 65

TAIWAN IS THE BEST.

這邊小泫泫有冒出一句中文,當下我們很疑惑還回他:「蛤?」
他就回 SORRY (笑倒)

但是他還沒有放棄,後面又再出現一次,得到的回應還是 :「蛤?」
他又 SORRY (再笑倒)

事後探討(?),他當下說的是「很有趣」
親愛的,我們事後還是有弄懂你想說什麼唷,只是晚了一點XDDDDDDDD

容: I wanna dance
   YOU , Together with me

所以大家開始一起跳舞啦~(然後後面椅子也沒怎麼再坐了唷)

 

70 INTUITION 70

PLEASE DON'T GO GO GO ~~~
BECAUSE I LOVE YOU

STEP BY STEP 

容在這邊又嘶吼了啦~~ 帥慘了!

這首歌大家情緒就上來了啊!
容還在那邊唱 COME ON BABY ~ TAIWAN

然後突然 維邱哩呀 

 

70 외톨이야  70

全場瘋掉!!!(請接上一首最後一句)

這首歌是超級元老~但是不管多久整首歌也能唱得很好的啊!
所以也根本是全場大合唱啊!!!(一臉陶醉)

這首是經典中的大王。

而且容的手勢在這邊更為花俏呀,然後又忘詞或唱錯詞? (被巴)

 

70 I'M SORRY 70

這首歌就算是近期,但是擋不住BOICE 的
因為我們全部都會唱啊~

容在這首歌還是~~~~~~超級可愛!(可以發現我非常詞窮嗎?)

我好喜歡搖螢光棒唷,感覺好幸福,雖然我的螢光棒早就斷了。

 

69 ENCORE 69

他們下去換衣服了,後來問朋友~原來是這邊要喊安可呀!(整個沒參加過演唱會)
我有找到 ENCORE 的影片,這影片比開場的還要帥更多

當影片撥出四個小孩齊步走的時候,我的魂也跟他們走了XDDDDDD

他們再出來衣服漂亮到不行,早知道那時候就也預購買了啦(被巴)

 

70 HEY YOU 70

好棒呀~穿著閃亮亮的衣服出來演奏

而且好喜歡看容在台上扭來扭去~~~

唱完 hey you 以後,容開始唱名(誤)
一直問弟弟們準備好了沒(信信在這邊有做一個超可愛的動作,抬一隻腿在頭上比一個大大的圈:OK呀,顆顆)
還問準備好了沒容和~~耶!!!!!!!!!!! ←你太可愛了啦!
接著還問還問台北準備好了沒~一直左右晃來晃去喊著 REALLY? REALLY?REALLY? (太~~~~可愛了!)

然後 TAIPEI IS LOVE GIRL ~

嘴甜的咧!噗哈哈哈哈。
害我都忍不住露出大媽的微笑。

 

70 LOVE GIRL 70

這首歌也聽得很開心也唱得很開心
↑ 打算用這一句話帶過,因為前面寫太多字現在好累,要把體力留在後面(喂)

 

65  TALK TIME 65

TAIPEI IS GOOD. THANK YOU ENCORE.
容問大家知不知道你為我著迷呢?(當然知道)
還說你為我著迷在台灣很有名,然後順帶道出自己今年將以戲劇回歸

我好興奮(喂)

題外話:
 在寫文的同時,已經知道會和誰合作了唷,是李敏鎬&信惠(又信惠 XDDDDD)

 

70 넌 내게 반했어 70 (YOU HAVE FALLEN FOR ME)

我好喜歡這首歌開頭給信信唱,因為平常能好好聽純信信的歌聲很難呀
而且容這次可愛到不行,隨著歌詞還做臉部表情,最後自己還笑場,顆顆

那個表情我會一直記在腦海中的,因為太可愛了

矮油,這首歌超好聽~
害我又想把你為我著迷再複習一次(被巴)

然後 趴捏搜 一直 REPEAT 啊XDDDD
整個就是玩得好香,REPEAT 五次都沒有關係啦(喂~~~~)

 

65  TALK TIME 65

(未加粗是容在說話)

THE SONG IS LAST SONG
I WANNA HEAR YOU, BOICE

這邊是左邊、那邊是右邊!

中間呢! 中間呢!
因為我等了好幾次都等不到...忍不住不太小聲的說出「阿中間勒」(還是台語)
結果被依頻和後面 BOICE 聽到,他們笑了.....(擦汗)
其實我本人台語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直覺會冒出台語(倒)

SAY LOVE LOVE LOVE 
SAY CLAP CLAP CLAP

SAY 阿乖阿乖阿乖(諧音XDDDDDD)

都講成這樣啦~很明顯啦,下一首是LOVE

 

70 LOVE 70

這首真的好適合對話(誤)
大家也都是整首唱到尾啊~(沒錯,我完全詞窮)

 

65  TALK TIME 65

NO~~~~~~~~~ COME BACK!(還是很愛演XDDDD)
ENCORE ~~~ ENCORE!!

四子:THANK YOU VERY MUCH.
容:THE SONG IS LAST SONG. 

  THANK YOU ***(有好多的THANK YOU ,不記得了)

  THE SONG IS FOR YOU, TRY AGAIN, SMILE AGAIN. 
  I LOVE YOU TAIPEI.

 

70   TRY AGAIN,SMILE AGAIN  70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內心小不開心啊,因為......真的要結束了。安推!!!(哭臉)
但容的聲音小泫泫的聲音還是一樣溫暖...嗚嗚嗚嗚嗚~咖基蠻!!!!

當大家又一起合唱的時候,我內心好想哭喔....多希望演唱會不要結束啊(被巴頭)

這首歌唱完小花說了好多好多的 THANK YOU
要記得你們可是說了 I WILL COME BACK TAIWAN 唷!(擦去眼角目油)

後來會場傳出 I'M SORRY 的音樂時候
容還有再出來說 THANK YOU TAIPEI, BYE BYE (我真的都快哭了,可是開心勝過想流眼淚)

大家開始全場大合唱,但是小花就是真的不出來啊! 可惡,逼不出來(不是!)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題外話: 
  前面的 BOICE 表示容下台時後眼睛紅紅的...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出。

當螢幕跑出感謝字幕,背景音樂出現 Arigatou(韓文版)時....
真的結束了.......嗚嗚,我現在就在想念你們了啦.....

依頻問我要把感謝看完嗎?當然,多希望這一切不會結束啊!

但,還是結束了XDDDD
還是得坐車回家(突然又很務實)

20130406_230425

反正五月份會出去年的 BLUE LIGHT DVD,到時候就能更能擋著我對你們的思念(喂)
所以請快點再來台灣唷,小花們^^

巡演加油、快讓其他國家的 BOICE 也能感受你們的魔力(務必好好照顧自己啊)

 

TAIWAN ❤ CNBLUE

 

2013.04.07 13:25 小花離開台灣了

演唱會後遺症是超級滿滿的思念啊.....

8634621928_a46389693b_o

8634621898_3ba3c0ac3d_o

8634622198_fce6dc3d98_o

8634622300_e4615f0b41_o  

 

75【大貓碎碎念】75

 

演唱會結束第一秒....

 我就立刻開始想念你們了....

這次演唱會玩得好愉快好愉快,好滿足好滿足。

唯一可惜的是 小泫泫和小赫赫沒有完整的獨唱啊(咬手指)

然後我隔天我對你們的記憶特別深...
因為我揮螢光棒太用力~右手超痠(被巴飛)

演唱會玩到現在打文已經過了一週以上
我還是好想你們,還是好懷念那一晚 、OUR BLUE MOON

對我來說,你們的舞台魅力不是魅力,是魔力
118644.gif 你們害我更愛你們了啦 118644.gif  

a05e60dfgw1e3i2xew1wuj 

因為是第一次看演唱會,所以我很努力要每一首歌都打感想....
可是腦袋記憶非常有限(誤),所以很多都是直接用歌詞帶過XDDDDDD
如果你(誰?)不知道我說的某些歌詞的話,請立刻手刀去聽小花們的歌,咖撒咪搭!(被巴飛)

 1365323028191

以上,這篇後記落落長 + 肩膀痠痛的結束了(敲自己的肩膀)

希望大家看得滿意,要是不怕我太直接,歡迎和我聊天唷。
(因為BLOG 這種東西後面就算更改了也可能不會被注意到,所以不如一次把話說到滿)

 

75 【特別小劇場】(啥鬼?)75

還記得我說過我的螢光棒斷掉了嗎?
但我還是有幫他拍照唷XDDD

正常的螢光棒是這樣(請不要細看細節,因為他就已經斷了吼)

20130414_205916

但是當他斷了以後,他有了腰身(誤)

20130414_205928

而且別人的螢光棒只能照耀 CNBLUE 這些字

20130414_210000

但我的螢光棒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20130414_210030

愛特寫哪裡就特寫哪裡XDDDDDDDDD 

 20130414_210024   

 

75  應援周邊 75

拍完後發現有些沒有拍到,不過也不補拍了唷,因為文章實在是太長了。

20130414_205423

sdsds

sdsdsss

shhrr  

 

【私心延伸閱讀】
【心得】CNBLUE-2013/04/06 CNBLUE World Tour 2013 "BLUE MOON" in Taipei aren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貓大人 的頭像
貓貓大人

CatLa,,什麼時候會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