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容容化  

但我真的不是唯飯 4a6c4685081d0.gif

5fdf8db1cb1349542820a2d4564e9258d1094a47   
我只是愛容容比弟弟們多一點點而已 XDDDDDDDD 

話說今年 CNB 很不一樣,因為他們出道以後終於有假期惹!!!
真是太棒了~~不過雖然不長....
但卻讓我覺得好寂寞、好孤單 124393035314.gif  (← 好機車的一個人)

所以當容和小師妹出來時候....
我完全發自內心的大喊 『 好想你!!!!!!!!! 』 (被打飛)

畢竟小師妹是容的新突破,容容成為了音樂製作人 

畢竟是因為小師妹,容容才當了卡車司機啊,所以謝謝小師妹(喂)
682b1908jw1dt2eqaalxmj   

雖然容的肌肉讓我....驚驚 
不過他已經答應粉絲不會再練得那麼誇張惹(呼~撥劉海)

可是,手部有線條真的很帥其實,只要肌肉不要太大太明顯 :P 
整張氣氛好好,好帥氣~就算當後面的消防栓我也願意啊(喂)
我超喜歡這張的,喜歡到用來當手機桌布到現在都沒換啊(驕傲插腰)

66d6f921tw1dtbvb8coosj  

好惹,接下來要按照時間了~還可以偷上個月小泫泫生日賀文部分文字來用呢(喂)

獨立樂團時期,掰

392 是 CNBLUE 在日本身為獨立樂團後的最後一張專輯
雖然最上面已經決定要讓小師妹的歌當作背景音樂了
但 CNB 好聽的歌實在是非常多,所以我還是決定再分享一首了
因為我覺得可愛到不行,不管是容容還是小信信 4a6c467651517.gif  

不過看容和小信信的互動真是~~~~~~齁!!

小信信不愧是容想放進口袋帶著走的男人(人家明明就是說帶去旅行XDDD)
可愛、居家、小媳婦、帥氣、打籃球(?)、gag 皆可,真是送人自用兩相宜XDDDDDD 
我也好想要把小信信放口袋喔(亂入) 

【넌 내게 반했어  (You've Fallen for Me)】

然後 In My Head 是他們的日本出道曲,MV 帥到翻掉~還是那句:垃圾滿天飛啊

1317822623-1812525368  

雖然很想補個影片,因為真的是~~~~~太帥氣惹!!也很想把我腦海中記得的 CNB 全部都分享
但轉念一想到這是容容賀文,不是CNB 賀文,所以就...請自行水管影片吧 XDDDD

Where you are 超級帥(顯示為又辭窮了)

00154a70e1844e2c42a9ad30  

Hey you 迷人到一個好誇張(摀住鼻子)
就算是個人賀文也一定要擺上四只小花啊~~~(冒小花) 

5bafa40f4bfbfbed51c1fac478f0f736aec31ff5 

tumblr_m48su6bXBX1rtq4c5o1_r9_500  

呼~(擦鼻子)
然後 八月1日 日本要推出第三張日本單曲:Come on,真是滿心期待啊!! 
剛好我也很愛把 Come on 掛在嘴邊,相信我一定會超愛這張專輯的(這兩者根本沒關係吧?)

話說我阿計十一月份(也太久以後)會去日本玩
我有先跟他預告說可以幫我買專輯嗎?他說可以~喔耶 
因為我幾乎都是買台壓版居多(顯示為想買日版演唱會DVD) 
不過我最喜歡的漫畫家有菜出的畫冊我就堅持只買日版了!(扯遠了XDDD) 

接下來換聊韓國專輯惹(轉很硬)

韓國專輯的話只有 Ear Fun 了(距離上張 First step +1 Thank you 約一年)
說等待已久其實也還好(巴),但這張不得不給個評語:完全是踩著Boice 的屍體啊(喂) 
因為真的太美好了~因為是出限量版本,四朵小花各自一本寫真 + 團體寫真(不過我只有入手容版) 

而且這張專輯也與過往很不同(糟糕,怎麼每次孩子們出新專輯我都會說這句話XDDDD)
雖然不少首曲風很不一樣,,像是Hey You,不過這首歌已經貼在小泫泫的賀文上了所以這邊不貼
所以這邊要貼【아직 사랑한다 (Still in Love )】

Still in Love 這首歌的 MV 要是可以像哈利波特那樣
我想孩子們應該會被口水和鼻血淹到呼喊救命吧 48e2029f6bdc4.gif   

簡單,卻完全可以滿足 Boice 的胃口啊
啊,或許有人會說不要把其他 Boice 拖下水吧?
好啦,這首歌的 MV 超級對我的胃口 ,又沒有人來占畫面(對,是女主角)
又可以看到孩子們玩音樂玩得開心地模樣,我真是發自內心露出大媽的微笑來看孩子們 

順便再題外話一下,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張韓版專輯
因為我以前到現在都很愛台灣都只買台壓XDDDDDDD

kij  

Summer is coming ...
Let's play some water ?!
  (不要理我~因為這是中場休息、福利時間)

0824ab18972bd40717c6594c7b899e510fb30979   

不過從去年容賀文到今年,最重要的還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為我著迷?! 我為你著迷?!(喂)
雖然這部戲帶給了容很多的挑戰,但相信是一個很棒的過程

裡面的歌曲首首好聽,容容幕幕都帥氣逼人XDDD
糟糕,我又想貼水管影片了!! 

話說容容啊,這篇根本不是你的賀文吧?
根本是完全記錄你一年來的成長紀錄吧XDDDDD

所以我貼了........

然後,你為我著迷中我還最喜歡這一幕 (我又貼了........)

說真的,你為我著迷真的是很好看,這也是我少數 on 檔、跟著韓國當地這樣追的戲劇

雖然結局還.....是好的結局啦......
但劇情整體上有種差強人意的感覺(我好難養) 

我很小氣,不喜歡小花和別的女生出現在同一個畫面
但是和信惠出現在同一個畫面、有讓人手指捲曲的動作都沒關係 

egge  

只是,我沒有放容和信惠的合照XDDDDDD
因為今天是容容的日子,我只能接受容容和他兄弟出現這樣( 40..gif  默默打在下面XDDD

不過容今年也有獻花給信惠喔
這一幕比去年的還要精采,因為小碩碩站在旁邊卻沒份啊 4912d1d406063.jpg  

真的是好可愛,小碩碩和信惠
可惜洪STAR 不在,不然畫面會更優 :)

6a733120gw1dsdjy9kiczg  

所以補張洪STAR來玩(好隨意的一個人)

wooremy1   

雖然上面已經提過小師妹了
但我還是稍微補強一下,放張卡車司機容
我想這笑容應該可以誘惑到依頻吧? 

7f4dfc5bgw1dt27ng2m9ag  

因為呷西卡買了有些日子(我手機小名、但買來也還沒一個月啦)
加上我給自己搞了個每日一繪,所以容容生日就不繪啦(被打飛)
但是...我邀請了一隻小雞(?)來發表對容容的看法!

這幾個問題是問好幾次才排得這麼美好(撥劉海)

這隻小雞真的很好笑,被大家養得很奇怪
因為不是回答 OOO 的男人就是一堆廣東話或是其他諷刺(義大事件)
(OOO 是超級路人,完全想問:你哪位的那種 的路人)

※ 顯示為對義大事件我算是已經放下心了吧?!
 反正這世界本來就是紛紛擾擾,有些酸民不沒事找事做的話可能不能過日子吧
 畢竟這是每個人自己的喜歡,為什麼一定要政治化?為什麼一定要國籍化?
 那為什麼不能純粹娛樂化? 為什麼不能尊重別人?
 因為事情一直以來都很簡單啊~
要看不看都是自己決定,要聽不聽都是自己決定的!
 幹嘛別人吃麵卻在喊燒真的很莫名其妙 48d5ebba821e5.gif  

1340095081142   

最後一句真是中肯:你男人 48f6bf91545cc.gif  (又偷偷打在圖片下面 XDDDD)

呼~我整個人腦袋好空 490d31a957292.gif  
但是太細節的我想不起來了XDDDDDD

好惹,接下來要今年才開始的傳統(那不能叫傳統了吧?!)
GIF 大賞 ~~~自個兒兄弟相見歡!!

baidu (5)  

容容不管跟誰配在一起都很棒
不過我最近喜歡他跟小信信配一起多一點(誰問你了啦!)

因為兩個在一起真的是好可愛!!完全 gag 啊!
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逗得大家好開心 490d31acb7a4d.gif  

突然發現我這次賀文好容容小信信。
8a0dfb41jw1ds8bd2j2nng   

容容和小泫泫,哪招啊容容,明明平常都你在勾引二哥XDDD 
54557710201111052005002838374737176_000   

所以要幫小泫泫挽回名聲一下(因為小泫泫生日已經過惹要等明年啊XDDD)
他們每次在舞台上相會(?)不是太勾引就是太音樂XDDD
cc11728b4710b91258fafb5dc3fdfc039245225d   

然後寫到這我好慌!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自己沒有幾張容容和小赫赫(抖)
想要選幾張可愛一點的容容和小赫赫啊~
但是偏偏電腦有很多小信信和小赫赫..............
為是我之前的喜好啊,容 × 泫、信 × 赫 
又不能用他倆的來擋一下,只好再努力翻自己的照片看是不是自己眼花

喔耶,我果然眼花!!
我有這麼可愛的容容和小赫赫耶~ 4912d1d1ef945.jpg  

6671879bgw1dsk9o17j5cg 

好惹,難得打這麼多~乾脆來幫容容拉一下客好惹 

今年賀文好商業化喔XDDDDD
小泫泫的是一直勸敗新專輯(不過現在已經不新了XDDD) 

如果你還不知道為什麼要為容容著迷,或許可以從 CNBLUE 最迷人的音樂來認識
畢竟人家我最先開始認識容容就是從音樂啊!只是後面也順便被容容的外貌和個性給綁架了 XDDDDD

不過我個人到目前為止最愛的是這段
謝謝光熙讓容容的唱歌更放,完全好聽!!

最近新歡(雖然不是新片段XDDD)
在這邊也要說聲:謝謝Lyn,雖然我不認識你(被打)

糟糕,要趕緊來收尾了 XDDD
還是一樣老規矩(今年才開始的唷) 請來弟弟們祝福一下 :P

1b4c510fd9f9d72af0789aacd42a2834349bbb67:天氣熱就是要玩水

35a85edf8db1cb13a975b6a2dd54564e92584b67:真的~好適合玩水

1b4c510fd9f9d72af0789aacd42a2834349bbb67:好舒服~  

0824ab18972bd40717c6594c7b899e510fb30979:重來!!4912d1c82484a.gif  我皮膚要皺了啦!!(顯示為從文章中間就開始泡水XDDDD)

(信×泫×赫:是,大哥說的是)←請用原來是美男啊中的美男口吻,謝謝

d058ccbf6c81800a10341ebfb13533fa838b47a9:好啦、生日快樂

0ff41bd5ad6eddc4aec359b139dbb6fd52663350:生日快樂(請用O型血液口吻念 ← 啥鬼?)

a5c27d1ed21b0ef448362ceaddc451da80cb3ea3:兄、生日快樂!!     
(PS. 兄是指韓文發音,總不能給他打毆巴吧,歐巴是女性用語啊XDDDD) 

輪到我惹 :)

祝福容容生日願望都實現
我每天都會像今天一樣愛你的 

希望你和弟弟們感情要一直這麼好
希望你可以創作出更多更好聽的歌曲

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帥帥氣氣
還記得你放假時後被拍到的照片,那笑容真是Good Job,Bob! 啊!

最重要一句話:

정용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鄭容和,生日快樂樂樂樂啊啊啊啊~098.gif  

4a6c467651517.gif LOVE LOVE LOVE 4a6c467651517.gif  

※ 沒錯,是去年的台詞,因為我每年的希望根本就都是一樣呀(毆)

好啦,容容要回去休息了XDDD

a0037623_4f560e2ae13de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剛剛收到最新狀況!!容容有話表示 ~~

1309108061-42b770c41f1ecb4c0acf8060f5a7f9e9  

【後記】
雖然 arigatougozaimasu 是不新的圖(我懶得換碼打日文XDD)
但是我竟然沒有存到小赫赫跟小信信(一臉崩潰)

我去 google 還 goo 不到.... 

怎麼辦?
難道我這個梗只能用到這嗎.........安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