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先來個 

  ごめね、智久さん (被巴) 

因為我 2011 年還是偷吃到 2012 年啊 cold.gif  

不過這不能完全怪我啊,畢竟智久你實在是太少消息惹啊(被拖走)
導致現下我的腦袋比去年同日還要更空啊(遠目)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 & 偷看依頻的賀文先(毆)

 pi001

去年原本要去看智久的個人演唱會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只能默默在家擦眼淚(喂)
不過我有買演唱會 DVD 唷 !

好看好看好好看 490d31a147a29.gif  

還託依頻幫我買了周邊(咧嘴笑)
雖然場刊薄得好誇張,裡面圖片也沒有說讓我非常驚艷 
可是還是冒惹不少小花 334676.gif   

我好想當 DVD 內的那幾雙手偷摸智久一把啊(被毆)
也好想和智久面對面啊、用我的大嗓門嚇倒他啊

然後....智久去年拍的那日劇.... 我只看惹五分鐘............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我有愛,可是沒辦法愛看(擦汗)

請原諒我啊啊啊啊
今日過後再拍一些別種類型、我會喜歡的日劇吧 XDDDDDD 

 

不過!!!去年最棒的就是假花輪真小夫智久惹,帥得很好笑(喂)

pi003   

糟糕,我腦筋當惹.....實在是想不到惹......... 

那.........我想.....腦袋空空的收尾惹!!(毆)

 pi002  

親愛的智久
雖然我一直在偷吃
雖然我有些時候是真的偷吃到快忘記你惹(掩面)

可是我很乖
今天是你的日子,所以沒有把偷吃誰說出來(被巴)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
我會努力偷吃的時候記得你的(Chu) 

 

112.gif  智久さん、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