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章超級長,還有滿滿的個人味道,不喜勿入 !!!
開始看演唱會以後果然會上癮啊!
MBLAQ GOT ITd08eb140ae8dfb3b0d23b31e0bc79296

2013-11-17 14.49.34  

這次文章請先搭配這首歌服用 1309868873-1308bff31806bfe600ae779f0d73fd19  

 

這次 MBLAQ 售票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快
快到我買完票還很錯愕,回頭也要使用哀蹦的路人還很疑惑看我為什麼買到東西還會一臉茫然
因為我很害怕我會搶不到位置,所以我僅秉持著4a3b003bb2e58依頻的幸運方:左邊 4a3b003c53eeb  這個原則就 直接電腦選位
沒想到,,,,整個過程到付款完畢只過了1 min 267f9e2f0708283806a4e97eb899a9014c08f12a

  lVbR-7jH60jeLBNPs5OYwLopNop

然後電腦選位的左邊到不能再左邊啊!1322316313-3687534994  就是最後一排、最左邊的的兩個位子 ....

原本以為會被遮住什麼,但是到現場後卻發現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排又是最左邊根本就不怕會遮到別人
我們就乾脆整場幾乎都直接站在椅子上看,剛好剛好南港101場地又不大,整個超級過癮、超近、超棒! 4a2d4120c8da7  

唯一缺點就是,,,椅子好硬又是斜的,隔夜了腳趾頭還是好痛啊 671d87afb52ee512873a93c971412d82_w32_h21  

2013-10-19 12.26.57  

但是北上坐車時候,我一點也沒有像上次參加 CNBLUE 時候那樣興奮
後來時候我思考原因應該是因為我根本就是 MBLAQ 的綜藝飯 吧!

我幾乎完食 MBLAQ 所有的綜藝,但歌曲只會耳熟能想的主打歌而已.,,,
所以算是有點小心虛的參加這場盛宴啊~而且本身又很不會記歌名,,,, f63e1ed7e7ff403f83fa82a6875c0d75_w30_h24  

突然想到在某 A+ 社團看到一段留言才最為吐血啊!
因為票並未完售,當然有人會鼓勵大家快去買票啊(這很正常)
但是竟然還補了:【票賣成這樣,這次可能應該是他們 最後一次來台灣了啊!大家快去買!】

他們是你毆爸欸!竟然說出這種話,,,, kaminari  

這次中午就北上,車程順到不行~也謝謝依頻的招待,義大利麵很美味,甜點也是 1344344723-1571590750  
希望你的朋友們會喜歡我這次的紙膠帶作品(會另外寫一篇文章)
這次大概是禮拜三就完成了,一直忍著要當驚喜不能跟依頻 愛現 我好痛苦啊!(什麼心態)

img1384588823253

巧克力實在是太喜歡 ec4c7dddbc4596c07db3f8caf0c9efac  ,流出來的巧克力熱熱甜甜的很好吃 3ac45ab7569db7bbce9f4da343865124  

1384626911843

小經波折終於抵達南港 101,但是我們才五點約10分到,只有拿到一個應援,,,,(也只有看到一個)
整個路上幾些小販在那邊賣螢光棒賣,,,,小東西,剩下的人都是在排搖滾進場,,,

僅拿到的一個應援就先放上了囉,,,,會有兩張圖是因為有正反面  1322316313-3687534994  

155861

155860  

忘記拍南港 101 外觀,而且外面也沒有什麼立牌可以拍
只好從網路上抓圖片現場加工一張來打卡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699426361754  

1196682756  歌名如有錯誤務必請指教 1196682756

趕快進入會場了,前言太長了。

這次的位子超棒的,完全不會覺得這是最後一排啊!
南港101 音響、燈光那些設備好一些,絕對是很棒的場地啊,因為舞台好近啊 nameicon_150041  

2013-11-16 18.23.40  

不過我很不懂,為什麼演唱會前等待時間竟然不是播 MBLAQ 的音樂?
螢幕上也是一直顯示著 上面照片那樣的畫面,始終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終於開場了~但是沒想到開場影片竟然是簡體字!!!pin46ar0  
然後影片拍攝手法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就是沒有那種帥氣到讓人會忍不住尖叫的畫面(?)

flower001 Mona Lisa flower001

Mir:我說台灣~Make some noise !!!!

凹屋!!!!!!!!! G.O 一開嗓我就好興奮啊!!!

黑色果然是最殺的顏色,整個帥氣到不行,而且~舞步超帥啊!1325740377-2545055476  
還有唱完那個回頭定位站(?)好殺

不過最糟糕(?)的是因為我是站在椅子上,會忍不住想要一直跟著跳啊(憑什麼XDDDD)

1e11accc7cd98d105001d02b233fb80e7aec901b  

 

flower001 Again flower001

在這一首開始好好看自己想看的人(喂)

準的跳舞真的是又美又帥氣啊!每一個姿勢都~凹屋!

try try ~ 

 

flower001 Stay flower001

這一首是~可愛的停車場管理員舞啊(最好是啦)
每次腦袋都一定會出現這個畫面啊! 準 超級可愛 的啊!!!!!!!!!!!!! b95cb71716713c7bff35fb30ef800c9f  

 

突然想到,我好喜歡 Mir RAP 的時候,他可愛的模樣瞬間就不見了!
變得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帥氣啊!但是轉眼又突然在那邊做粉絲福利,凹屋!!!!! 小可愛來着(情緒跳好快)

繼續突然想到,每一次 G.O 開口就會忍不住 ,,, 凹屋!
然後G.O 本月20 號有 SOLO 作品推出唷(也太亂入)

 

flower002 TALK  flower002 

孩子們開始打招呼了,聲音都好好聽,特別是準超可愛的!

Mir 整個很想要說好多話呀,但是他的中文~「生我了嗎?」,噗~~~要說的是想唷XDDDD

「很想見你!」「我愛台灣」 b95cb71716713c7bff35fb30ef800c9f   

G.O 講話聲音真的好好好聽 4a3e10d439a48  

他們說到自己是第二次來台灣,但其實是四次來台
所以他們後面補了一句「演唱會是第二次」(這一句我不用等翻譯翻譯我就懂了,雖然我打中文XDD)

「現在要聽大家呼喊的聲音唷!!!」XDDDD
這次準備了很多特別的節目唷,顆顆,看到後面真得很多特別節目呢!

 

flower001 소녀 (Pretty Girl) flower001

這首大家都坐在階梯上(沒記錯的話)感覺好有味道啊!

Mir RAP 真的好好好好好看那動作,好好好聽那聲音

昇昊要下來時候還不乖乖的走樓梯從不矮的地方跳下來,,,凹屋!好MAN!可是要注意安全啊!!!!

雖然我不太認識這首歌(毆),可是我覺得這首歌~好好好好好好聽!
整個人就覺得好溫暖呀~ 真的好喜歡G.O 的聲音(被其他人巴)

 

flower001 아찔한 그녀 flower001

這首可以好好看Mir RAP,可愛慘了啦!(其他人表示:也看一下我們吧,,,,)

 

flower001 Dress up flower001

怎麼辦,這首歌我腦袋竟然沒有出現任何畫面!!!!! 38ccecaeb39b66d05d06db0d7f10f33e_w32_h19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在現場嗎?(但我還真的一直都在現場啊)

 

flower002 TALK flower002 

(這邊G.O 已經先下去準備個人SOLO了)

Mir 你的中文真的,,,發音很奇怪呀(被巴飛)

這邊在問喜歡 MBLAQ 有幾年的粉絲請舉手之類~
天動還問喜歡五年以上的舉手,如果要是有人舉手他反而會覺得很奇怪XDDDD

不過不管幾年都害我好心虛啊(自巴)
人家就是喜歡你們的綜藝嘛~4a2d4120c8da7  

「在看過演唱會前有吃過飯了吧?」『內!』
噗噗噗,這想到 CNB,每次問下面吃飽了沒都會聽到『還沒~~~~』XDDD

不過為什麼會吃炒飯呀!雖然你們喜歡吃
但是台灣有更好吃的食物呀!

準說會選幾位歌迷演唱會結束後一起玩,但其他成員都吐嘲說是準自己這樣說~
他要自己負責XDDDDDD

準真的好可愛啊 ❤

 

flower001 Song For Your Tears flower001(G.O SOLO)

這邊有點對不起G.O,因為我們從椅子上坐下了(因為我們原本是站著)
隔壁不認識的還問我們怎麼坐下了

我告訴他:因為G.O 沒有跳舞呀,他專心聽歌聲就好了XDDDDDDD

可是 G.O 唱歌真的好好聽啊!
可是 G.O 你下次可不可以念一下自己唱的歌名啊(最好是會念啦)
我聽歌詞找這首歌找了好久啊,找得心好慌啊!而且我英文又沒很好也聽不太懂你的英文發音 5dfede132222c1e92f56bffb92c57a42_w48_h48

 

把好不容易找到的歌詞做成了圖片
孩子們(?)我們一起來英文聽力練習吧4bdf4a41ef993 downdown

cats  

flower001 Celebrate flower001

在尋找 G.O 的 solo 一番功夫後,這首歌我也想不起來任何畫面....  2ef24dc493e31dcc3413ccaf0357e97c  1322316313-3687534994

 

flower001 Don't go flower001(天動SOLO)

這一首天動跳得好帥啊!
而且椅子背面還貼了金色的MBLAQ呀(應該沒看錯吧)

用腳在那邊操控椅子覺得好刺激啊(?)

 

話說MBLAQ 的影片做得好奇怪,就是說不上有氣勢說不上好看,而且某些程度上還覺得太冗長!
原本的期待感都有點被削弱,因為會看那不夠好看的影片忍不住吶喊:毆爸們為什麼還不出來?

不然就是看了影片以為會是影片上的人表演,結果,,,竟然不是(倒地不起)

 

flower001 Sexy Beat flower001

在布幕後面跳超帥的,可是很想把布幕扯掉啊!!!!!!!!!!
這邊就換上了全身白的服裝了!

   

flower001 Smoky girl flower001

太好了,又是我最熟悉的主打歌曲系列(自巴)

Mir:Taiwan,make some noise ~

我好喜歡這個舞步啊~(好吧,我承認在G.O SOLO後我整個打文略開始疲憊+詞窮XDDDD)

 

flower001 Y flower001

自從準和昇昊在某集RM用這首歌出場之後,,,我對這首歌整個印象又更加深!
而且今天我穿的衣服是長頸鹿呢!還有一身黑XDDD

為什麼是長頸鹿呢?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囉~(06:14開始)

 

 

flower001 Watch Me Go Crazy flower001(Mir & 昇昊 SOLO)

Mir 真的好可愛又好帥氣啊!

雖然我不喜歡聽RAP,但是這場演唱會後我深深覺得我喜歡看 Mir RAP
聲音好好聽,動作好帥啊XDDD

 

flower002 TALK  flower002 

「想知道在台灣美男是長怎樣的?」、「成員中誰是最帥的?」

噗~~~~~結果他們自己用猜拳決定XDDD(然後這邊只有三個人唷)

然後準說自己很認真準備了今天的特別表演~還在台上秀了一小段少女時代的舞步(後面再講),超可愛啊!
而且天動也陪他跳了一下

後面 mir 跟昇昊跑出來~說怎麼可以漏掉他就在比誰最帥呢?!

(這邊深深感受到翻譯的不專業(?),一堆句子都沒有翻譯1330234652-4175516175  )

 

flower001 R U OK? flower001

我好像一段想太久下一段就會空白,就像,,,,現在。

 

flower001 모르겠어요 flower001

噗哈哈哈,Mir 這首歌竟然祝福我們聖誕快樂XDDDDDDDDD
雖然有點太早XDDD

這邊舞蹈也好可愛~好喜歡G.O 唱我真的不知道的時候的聲音呀~~

突然想到準整個很陶醉在演唱會!他走路整個就是超、級、可、愛 tulip11
然後Mir 是三不五時就在舞台邊粉絲服務,也超級可愛的 1317030311-3884000086  

 

flower001 女偶像特集(誤)flower001 (準SOLO)

準帶著白色假髮穿著啦啦隊的打扮+褲子,然後~是短跟鞋唷!
所以走路有給他醜到~(被巴飛)

第一首是 Genie(SNSD),出來時候深深覺得好可愛又好不舒服啊XDDDDDDD
(是的,前面準說過、稍微跳一下的就是 Gee 的舞步)

第二首是 The boys(SNSD),準有整個蹲下去喔(就是這首歌全部一起披一邊腿蹲下去的那裡)

第三首是 Pretty Girl(KARA),這首歌我有點給不熟,是google出來的。但是準跳~超可愛

第四首是 Mr.(KARA),屁屁舞蹈超可愛!!!!!!!!!!!!!!!!!!!!!

(對了,整個過程中準很在意他的假髮XDDDDDDDDDDD)
(然後在這邊整個看得超開心啊!!!!!!!!!! 準超可愛的!!!!!!!!!!!)

 

  

 

flower001 女偶像特集PART II(誤)flower001 (天動 SOLO)

天動的是2NE1的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I AM THE BEST)

 

flower001 女偶像特集PART III(誤)flower001 

全員五個一起跳Crayon Pop 的 Bar Bar Bar,整個可愛到不行~
每個都是啦啦隊的打扮(裙裝)加褲子XDDDDD

超級可愛的!!!!!!!!!!!!!!!!!!!!

 

flower001 鋼琴表演 flower001 (昇昊SOLO)

鋼琴我真的沒辦法查到哪一首(音癡臉)

根據訪客表示是戰爭的前奏~真是太感謝了!
畢竟我對歌詞(諧音)和副歌真的比較熟XDDDD

 

flower001 전쟁이야(這是戰爭)flower001 

這邊全部換上紅色的衣服了!超級好看的!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認識 MBLAQ 的主要契機

 

flower001 Oh Yeah flower001 

Mir:Taiwan R U ready ? Make some noise !

這首歌我只熟副歌啊,,,,QAQ

但這一首 Mir 整個很帶動氣氛啊!

 

flower002 TALK  flower002 

「很遺憾又到了結尾的時間了」

嗚嗚嗚嗚嗚嗚,,,,,,,, 你們真的很想準時下班
(七點開始,距離九點剩十來分鐘就準備要節尾了TTT)

在這邊的時候台上出現越來越多東西XDDDD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鋼鐵人,還有雷神索爾的槌子(應該是在這邊吧)

這邊還有跟大家說謝謝,結果大家版本都不一樣
還圍一個小圈圈溝通(?)一下,結果再說~還是不一樣XDDDDDDDDD

 

flower001 Beautiful flower001 

在這邊很多很多很可愛的動作,還有很多的福利,嗚嗚嗚(?)

話說參加兩場演唱會,真得很不會喊 安可啊我XDDDD
大概是前面也幾乎每一首都站在椅子上唱唱跳跳又喊又笑又叫,整個年紀跟很緊啊(自巴)

大家安可得也都好弱XDDDDDDD

 

【ENCORE】

flower001 No Love flower001 

這首歌超好聽!!!!!!!!! 最近聽最多的就是這一首歌啊!!!!!!!!!!!
我果然是主打歌控(什麼鬼)

 

flower001 One better day flower001 

Mir:Taiwan, Make some noise (這一場Mir 說超多這一句啊)

 

flower001 G.O.O.D LOVE flower001 

Mir:Thank you , Taiwan!

話說出現好多網子啊!粗略數了一下應該有三隻或四隻!!
是因為之前 Infinite 開始這樣的緣故嗎?(誤)現在網子也變成看控的武器(?)了嗎?

把手機裝到網子裡面遞上去,孩子們自拍後還回去真的好棒啊!!!!!!!!!!!!!!!!!!
這是在搖滾區可以清楚看到孩子以外的最棒福利吧!(?)

最後要離場的時候,正中間的門被G.O(是吧?)關起來了,準進不去
所以準就還跑到前面一點點再逗大家一下,然後一路亂跳從側面進去,,,,,
(準帶著兔子耳朵跟拿著不知道是什麼的一根東西)

 

以上,演唱會結束!非常的準時!!!!!!!!!!!! 七點開始,九點結束........... 4a3e10de8dce8  

下面那張是下樓梯的時候順便拍的,南港的場地真的很小,可是我覺得很棒,因為超近!
(還是因為天氣是晴天? 所以感受不到別人說會漏水怎樣的問題)

2013-11-16 20.59.22  

話說離開會場時候,,,南港101附近本來就不是很繁榮(毆)
但是看完演唱會出去時候,沒有擁擠的感覺,沒有警察指揮交通,更覺得淡淡的哀傷

而且九點就結束演唱會,真的好早啊............

 

然後昇昊超MAN的啦!(?)
他有側翻,而且翻得好帥~但是有點邊邊有點替他擔心!

雖然這場演唱會有點給他準時下班
但是相信孩子們也玩得很開心吧?

我站在椅子上看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唷!果然,左邊是最幸運的方向了!

最後補上這次算很堅固的螢光棒照片

為什麼要補螢光棒呢?請去看CNB 那篇就知道了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很假掰怕自己會放不開,但是只要演唱會一開始我就會完全投入 4a2d4120c8da7  

所以過了一夜,我後記拼完了
我的十根腳趾頭還是超級痠痛(因為椅子很硬又是斜的,我站在上面快兩個小時)
還有我的右手,因為我的右手拿螢光棒
然後早晨起床時候聲音略帶沙啞XDDDDDDDDDDD

我想,我昨天看完演唱會應該有瘦,不過後面又補回來了。

2013-11-17 14.47.49  

2013-11-17 14.48.17  

 

【大貓碎碎念】

其實我決定跟依頻來看MBLAQ演唱會時候,我正在發病(路癡病)
我一直以為南港101很近,所以依頻問我要不要來的時候想了一下後就答應了XDDDDDD

我還跟依頻說這邊比新莊近太多了(不久前 infinite 在新莊開控)
但是依頻沒有反駁我這個路癡XDDDDDDDD

因為兩邊其實差不多遠啊 pin20ry8  

早知道 infinite 就去了,嗚嗚~聖圭!嗚嗚!

(突然發現我是好多人的音飯啊!)
(但我本命是CNBLUE 唷)
(然後是超菜的 SW)

下次要來看誰的演唱會呢?

我覺得今年開葷(?)看了CNBLUE 的演唱會以後
我整個就是有興趣的都想去看欸! 

arrow
arrow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