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沒參加過體驗會
收到 Samsung 傳來的體驗會邀請就報名了(噗)

top  

這次體驗會還算愉快,兩人一組配一個員工,員工都很親切 4a6c4685081d0.gif  
然後完全發自內心的開心 還好 NOTE II 沒有出粉紅色

以後沒意外也是不會出的,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姊說台灣就是限定兩色,Great  

不然我會超想買的...
因為這次增加的功能更優...讓我以下娓娓道來.....

不過.....
要是用一句話簡單來形容 NOTE II 的話 (其實也是偷現場員工的話啦XDDD)

 NOTE II 就是 NOTE + S III 的進化版 


不知道是我選的店面太小還怎樣,都沒有人拿相機出來拍....
還是大家真的是來體驗的? (不過我是真的純粹來體驗的XD)
害我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照....1156732270.jpg 
所以沒有照片,反正之後出了網路上照片會多到想不看都不行(摳鼻)

而且...我沒有計畫要換手機,因為我五月底才換手機.... (我真的是去體驗的)
所以以後也不會補照片喔,不過若是有人願意提供我當然可以^^ 

 

以下是憑我使用 NOTE 的經驗和今天體驗會的記憶所寫出來....
跟我算熟的應該都知道 .... 我記性其實算還蠻差的.....所以有錯或是怎樣...再告知&問過吧 490d31acb7a4d.gif

所以.......
關於NOTE II 細節資訊、圖片請自行 google!

 

【外觀】

NOTE II 比較瘦一點,也比較薄,重量也比較輕
一隻手握得還蠻不錯的,因為 NOTE 我就不太敢單隻手握著操作....
然後螢幕從 5.3 升級到 5.5 ,拍照畫素並沒有增加還是800萬(拍照功能後面再說)

螢幕整體看起來細緻度有提升,畫面顏色上都更漂亮
又或許我自己的 NOTE 是貼霧面有這樣的錯覺也有可能...(好不專業)

【S pen】 ←直接導入最關鍵,趁還有印象

聽說筆離開手機太久他會叫,原本有試驗不過沒聽到手機叫...
然後忘了再實驗一次.....好想知道手機找不到筆的時候會怎麼緊張(欸)

S pen 變得比原來還要大支,更好握,功能也更提升
除了原本 NOTE 就有的功能外 還多了一個新的... (名字當然是查的...我怎麼可能記得XDDD)

Quick Command 筆勢感應功能

要呼叫這功能直接拿 筆 壓扭往上劃一筆就能召喚(?)出來了
然後在該功能下有基本的六大功能外加一個...我不太記得要在哪邊用的功能 4a6c46014c622.jpg  

 ❶ #(名字):直接撥打電話給他
 ❷ ~(名字):直接傳簡訊給他
 ❸ @(名字):直接寄 E-mail 給他
 ❹ !(位置):直接搜尋 google 地圖
 ❺ ?(名稱):直接 google
 ❻ 自訂:自己設定,看要寫個 P 呼喊 PLURK/ PLAY 商店、寫個 Y 呼喊 Youtube都行
 ❼ S pen 畫左右箭頭(<>),可以上一頁和下一頁 

又筆這次在強大一個地方就是可以 預覽 

預覽哪有什麼神奇?

但是只要移到某圖片上面,他會告訴你這圖片名稱是什麼
移到 簡訊,可以預覽內容
移到 電子信件 ,可以預覽信件內容
移到影片隨意時間(不用壓),跟 youtube一樣,可以看到該秒的畫面 

還蠻不錯的~也蠻方便
不過隱私上就需要評估,因為在簡訊、電子郵件上要記得做好安全處理 

有了筆,當然要討論一下 NOTE 專屬的 S memo 和 S note 啦
因為是同時間這邊摸摸那邊摸摸,怕會放錯位置 .... 所以兩個放在一起討論

這次多了一個功能我非常喜歡,那就是 吸取顏色
位置在選擇筆的類型、顏色那邊,試管的圖案

可以隨意選擇畫面上有的任何顏色
不過記得顏色選好後要點一下,才能開始使用該顏色

因為....
我選好顏色沒有點總是用不到我原本選的那顏色才知道要再點一下才能用(經驗談?!)

另外,原本在 NOTE 就能儲存常用的顏色(如果用NOTE 不知道的人,你現在就知道有這功能了吧)
但在 NOTE II 上更進化了,除了儲存顏色外,可以直接使用 S pen 選擇
S pen 上的按鈕按一下會依序自動跳顏色(儲存的顏色) 

不過顏色儲存的越多會越吐血喔!!
因為按鈕按按按按可是可以直接切換到橡皮擦的唷 !

但是是要先跳完儲存的所有顏色~不如直接按橡皮擦還比較快

另外....範本也多了幾本....(欸)

其實 NOTE 本身功能就很多,可以錄影...錄繪畫過程(所以表示NOTE II 應該也會有)
不過錄起來之後也不知道在哪裡,只能自己看?(如果有人知道是否有影像檔請跟我說謝謝!!)

但以上都比不過我最喜歡的一個功能,那就是可以 隨意套索 

這段文字喜歡就直接拿筆靠著文字下方,像畫重點那樣~就會選取,就可以複製了(記得要摸著文字底部,太遠他感應不到,這也是經驗談.....)
進入一個網頁這張圖喜歡,拿筆給他圈起來,愛怎麼圈就怎麼圈,圓形愛心都行~反正圖片會依照你圈選的形狀截取下來 
想想 NOTE 除了透過圖片儲存的方式外,只能整個畫面擷取,再開起媒體瀏覽器編輯才能選取想要的圖片去做編輯啊!(擦淚)

 

【照相機】

畫素一樣是800萬,功能也多了不少,不過以下功能前視鏡頭並沒有。

臉部偵測還有還更強大,會連續拍五張,但 最後只會存一張!(我有問....4a6c46c796044.gif1156732270.jpg  )
拍五張的功能是在於要是有人閉眼睛或是表情不好看....
可以直接從另外四張對換表情,換好表情確定後儲存就不能再更改。

快門鍵久按連拍功能啟動,最多可以連拍 20 張

錄影功能除了正常錄影外還多了 慢速錄影(慢動作啦)和 快速錄影 (快動作.....)
還蠻有趣的,影片拍好後可以直接上傳分享

插個話, NOTE II 和 DROPBOX 這次有合作,免費兩年雲端空間,不過幾G我忘了...

另外有一個專屬於 NOTE II 的程式:Paper Artist(名字當然也是去查的)

可以直接將照片拍照成某些風格,油畫風、水彩風之類的藝術風格
一張圖可以並存兩種風格(指拍完照當下立刻加工,後面再開啟不討論,因為我沒去打開啊)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會吸收、記得的事情
但我接下來要來分享這次體驗會的最大收穫囉(顆顆)

這次去體驗會因為在家附近所以我是走路過去,結果走太快? 
整家店只有我和店員乾瞪眼10分鐘....

不過我說我認生... 看完下面應該不會有人相信.... 490d31a0985a9.gif  

因為在短短的一個小時體驗會,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n011.gif   
我們交換了電話、也交換了Line 4a6c467651517.gif  

他是金賢重飯XDDDDDD

他的 NOTE 滿滿的 賢重照片,而且都好帥!
也會用 S NOTE/MEMO 加工圖片,每一張都很有風格~帥氣好看 ❤
我給他看我的,是容 (ˊ艸ˋ) 

我跟他說我也喜歡賢重,只是 CNB 出道以後我劈腿劈到那邊比較多
他說以後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或是什麼,也想要認識娘~^^(炸) 

然後男店員後面默默的...有點哀怨口吻說...
女朋友很喜歡鄭容和,手機滿滿的鄭容和....三不五時都低頭看他照片....
我跟他說很好啊,容和超帥的 
不過還蠻想多加一句請介紹我們認識好嗎?(被拖走) 

然後,現在要和新朋友 line ~掰!

(是文章真的要結束,也是真的在跟新朋友聊天啦)

arrow
arrow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