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Dazzling cafe,記憶中這是我第三次去吃吧....
所以這次完全沒有拍任何除了食物以外的東西,雖然這是他的第一篇網誌。 

因為朋友想吃蜜糖土司兼補過生日,就選了這家店囉!
這次我有記得~拍菜單!所以菜名不會錯啦! 頂多就是打錯字

這次進來才發現,現在主題是 KITTY 啊
KITTY 果然無所不在!無孔不入啊!

2013-09-20 12.40.18

這次用餐跟以往一樣,還是深深深深感受~這是貴婦店啊!
然後用餐也跟之前一樣,說難吃呢?不會。說好吃呢?其實也還好。

但是如果想要吃蜜糖土司還是會考慮這家這樣。

只不過上次去過華麗狂女士後,兩家相比我可能喜歡華麗狂女士多一些。
(反正兩邊價位差不多啊...都很貴婦享受XD)
因為華麗狂女士可是整盤都吃光光啊,這是對食物的最高尊敬啊 e80f56df6314e988f4b6f041f6c1e39d_w32_h33  
這次Dazzling cafe 不比之前兩次要來得好吃,為什麼?
之前吃內裡吐司條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嗯~喜歡!這次卻沒有這樣感覺,,,,,
然後外皮始終保持著只能吃最邊邊!因為其他地方並沒有烤得相當到(怪文法),就是很普通的土司邊。

結果上面這段話寫完,突然覺得食記到這邊就可以結束了(喂!

72 ---------------------------------- 分 隔 線---------------------------------------- 70  

這次先介紹飲料,飲料還是很漂亮 9285b55f2402324c829e2e3d3efb1595_w20_h20  

朋友點的 仲夏熱帶水果茶
很漂亮(毆),當茶水(?)倒進去的那時候,水果在茶水上漂浮著感覺更美了!

2013-09-20 12.40.482013-09-20 12.44.14

蜜桃柚香冰茶
中間喝到八分的時候倒了水進去還是好甜啊!可是螞蟻我是點半糖啊!怎麼會!

2013-09-20 12.43.39

紅花莓果冰茶

回家圖片加工的時候才發現~這張照片拍得真不好!
頭卡掉了,又不是說有好好特寫飲料,,,, 0c92b46314999627bdd54e6b24b8e390_w43_h28  

2013-09-20 12.45.42

野莓荔枝優格冰沙

這是這次聚餐最美的一杯飲料了,而且那個價位配這個飲料還算匹配啊!
雖然說不是西瓜口味,可是總覺得這就是一杯西瓜冰沙啊!(被揍飛)

2013-09-20 12.44.45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矮額,蝦子很好吃也很新鮮,因為我沒有癢癢。
可是還是太容易膩了,之前吃的時候好像也有跟朋友下過一樣的評語!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又點了奶系列呢?我果然失憶。

2013-09-20 12.41.52

福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最近好流行這種清炒的義大利麵啊!
不怕選擇青醬白醬紅醬很容易會膩~而且通常都很香也很好吃~
至少我目前吃過這種清炒得不會讓人覺得膩,只是可能太鹹

2013-09-20 12.43.09

以下,是這次聚餐的最主要目的:蜜糖土司。蜜糖土司真的好漂亮啊~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滿滿滿滿草莓,不過還好,因為是進口的!明年我想要去大湖採草莓!(喂!)
然後上面的馬卡龍我覺得太甜了!雖然是粉紅色
我覺得這次內理沒有以往那樣香脆,而且會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然後很鬱卒說裡面也太少條這樣(很有畫面)
外皮的話我不評語,因為上上次上次這次我都覺得外皮不好吃,不夠脆不夠香,很多地方都沒烤到。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2013-09-20 13.00.152013-09-20 12.59.01

黑色幽默蜜糖土司

巧克力啊!自從我家養了狗狗以後,我就對巧克力放生,也不太吃~所以可以不要下評語嗎?就這樣決定了!

2013-09-20 13.02.032013-09-20 13.01.45  

【大貓碎碎念】

有機會再帶朋友去吃華麗狂女士吧~兩邊比較看看~然後再去找第三家蜜糖土司!(喂!!!!!

最後附上超素的打卡圖,我總是游走在極端,不過過度華麗就是素到想問自己有事嗎~

Dazzling café sky

電話:04-2251-8036
住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4F)
營業時間:平日 AM 11:00~ PM09:00、假 日 AM 10:30~ PM0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ling café sky 蜜糖土司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