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變
我還是還是那個愛哭鬼

只是,現在是躲在被窩裡........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身邊的朋友從原本年紀相當都進化到了有小孩的人妻團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轉變
不只看事情的角度更寬廣了

感覺,我好像獲得了更多的愛 

也多了很多位姐姐

因為如果說我好像多了很多位媽媽....
我想我應該會被打得很慘(喂)

 

我一直很想跟這些朋友說聲感謝
完全發自內心、完全內心最深處的心情

ありがとう、謝謝!

 

謝謝你們在我很灰的時候沒有丟下我
讓我有人可以一起陪灰

雖然我好像成熟,很多事情總是很淡定
但我始終是個小屁孩

 

謝謝你們在我很High的時候沒有保持理智
讓我有同伴可以一起起笑

雖然我言語好像很實際
但很多事情總是天真好笑到不行 
希望能把歡樂也帶給你們

 

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你們
讓我嚴格說起來不算缺陷的家庭生活有了我很少才有的溫暖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 沙拉嘿唷 、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