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跟 三 八 和 阿 草 去 新 光 看 了 Transformers
 雖 然 再 兩 天 就 下 檔 了 , , , 但 是 值 得 !
 特 效 好 , 笑 點 多 ! 童 年 回 憶 都 回 來 了 !
 哈 哈 , 以 前 人 家 也 有 玩 柯 博 文
 誰 叫 我 是 跟 表 哥 一 起 長 大 ˊ皿ˋ
 基 本 上 表 哥 不 會 陪 我 玩 芭 比 娃 娃 ( 囧 )

 金 剛 们 真 的 很 帥 , 線 條 、 變 身 流 暢
 開 車 競 速 的 時 候 突 然 站 起 來 變 身 
 買 尬 的 , ! 
 
 一 開 始 Sam 去 買 二 手 車
 原 來 大 黃 蜂 的 旁 邊 是 漫 畫 中 第 一 代 
 不 過 大 黃 蜂 功 能 真 好
 聽 他 幫 Sam 把 Mikaela 播 的 音 樂
 整 個 就 是 超 有 笑 點 ! 也 超 符 合 Sam 的 心 境 ( 遠 望 )
 後 面 Mikaela 說 大 黃 蜂 為 什 麼 是 一 台 破 車
 兩 人 被 大 黃 蜂 丟 在 路 邊 XDD
 Sam 跟 Mikaela 說 大 黃 蜂 很 敏 感 ( 哈 )
 結 果 換 回 一 台 好 趴 ( 應 該 是 這 樣 發 音 吧 ) 的 車  
 播 放 超 帥 氣 的 音 樂 回 頭 !!!!!!
 整 個 就 是 , 超 帥 超 帥 , 變 形 起 來 也 更 帥 了 !

 後 面 受 到 大 黃 蜂 的 召 喚 而 來 到 地 球 的 柯 博 文 等 人
 也 都 好 帥 喔 ( 花 痴 指 數 直 速 上 升 XDDDD )
 博 派 全 都 長 得 一 臉 帥 哥 臉 & 色 彩 繽 紛
 如 果 以 人 類 來 說 , 博 派 的 肝 一 定 比 狂 派 好
 狂 派 只 有 單 一 顏 色 , 還 長 得 壞 人 臉 ˊˋ
 狂 派 裡 面 有 好 幾 個 都 好 好 笑 喔 , , 像 是 疾 風 !

 最 喜 歡 的 一 幕 是 博 派 他 們 跟 Sam 回 家 找 眼 鏡 
 柯 博 文 好 猴 急 啊 , 等 不 住 五 分 鐘
 大 黃 蜂 比 噓 的 樣 子 好 趣 味
 狗 狗 尿 尿 很 好 笑 ,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生 鏽
 Sam 爸 躲 地 震 的 迅 速 令 人 驚 訝
 還 有 Sam 叫 博 派 的 人 躲 起 來 的 時 候
 超 好 笑 , 那 根 本 就 沒 有 躲 ~ 只 是 在 停 車
 整 個 畫 面 超 好 笑 , 停 滿 車 的 院 子 
 後 來 Sam 爸 媽 敲 門 進 入 房 間
 還 消 遣 Sam 是 不 是 在 打 手 X
 Sam 媽 還 說 "Sam's happy time"
 整 個 就 是 超 好 笑 , 不 過 Mikaela 很 尷 尬 吧 ˊˋ
 Sam 爸 往 窗 外 探 出 頭 看 院 子 
 那 些 博 派 金 剛 们 躲 的 樣 子 超 厲 害
 真 的 很 喜 歡 這 幕 !

 不 過 後 來 出 現 的 第 七 區 啥 員 的
 吼 , 長 得 一 臉 壞 人 臉
 還 抓 了 大 黃 蜂 ~ 冰 凍 ˊˋ 
 好 加 在 他 後 面 有 站 在 博 派 這 邊
 不 然 就 是 整 個 很 機 車 !
  
 後 來 去 到 那 個 第 七 區 秘 密 基 地 ( ? ) 
 密 卡 登 不 好 看 , , , , 一 臉 壞 人 臉 ( 廢 話 ) 
 這 時 候 的 大 黃 蜂 好 可 憐 ~~ 不 捨 
 還 有 美 國 那 些 軍 人 跟 狂 派 作 戰 的 時 候
 那 個 借 信 用 卡 的 超 妙 ~ 十 個 口 袋 XDDDD
 不 過 那 個 接 線 生 的 臉 好 機 車 
 哈 , 一 直 在 人 身 攻 擊 

 後 來 帶 著 火 種 源 進 入 某 市 政 然 後 開 戰
 中 間 有 密 卡 登 彈 開 一 名 路 人 的 片 段
 整 個 就 是 好 笑 , 而 且 路 人 好 有 彈 性 喔 !

 西 方 有 一 個 不 成 文 的 結 局 方 式
 那 就 是 邪 方 敗 ( 像 哈 利 波 特 最 後 一 集 也 有 follow )
 所 以 密 卡 登 就 掰 掰 了 ( 不 過 伏 筆 留 得 蠻 大 的 )
 不 過 在 此 之 前 , Sam 整 個 人 就 是 超 能 跑
 看 你 跑 那 麼 多 我 感 覺 好 累 !
 還 有 可 憐 的 大 黃 蜂 沒 了 腳
 不 過 後 來 開 口 說 話 了 , 整 個 人 就 是 心 花 怒 放

 最 後 Sam 和 Mikaela 在 大 黃 蜂 車 蓋 你 儂 我 濃
 你 們 不 會 害 羞 喔 ?
 柯 博 文 & 大 黃 蜂 都 還 在 呢 ? 還 是 需 要 觀 眾 XDDDD
 如 果 有 續 集 , 我 要 follow !
 喜 歡 帥 氣 的 東 西 ~ 雖 然 打 鬥 但 他 沒 恐 怖 血 腥

 
 看 完 了 還 是 卡 在 裡 面 
 跟 阿 草 討 論 好 多 , 網 路 上 也 找 了 很 多 。
 Transformers 充 滿 笑 點 啊 ~ ♥
 回 家 路 上 看 到 不 錯 的 車 都 希 望 它 們 可 以 變 形
 哈 哈 , 整 個 就 是 太 入 戲
 而 且 想 存 錢 ~~ 買 一 隻 大 黃 蜂 放 房 間 
 讓 房 間 多 一 點 陽 剛 味 ( 多 這 幹 麻 )
 說 到 這 , Transformers 消 遣 好 多 次 日 本 
 不 過 日 本 某 些 地 方 真 的 很 厲 害
 像 是 大 黃 蜂 模 型 也 是 , 好 想 買 一 隻 XDD

 要 是 可 以 就 該 存 摳 摳 , , , 買 一 隻 大 黃 蜂 ?
 我 跟 阿 草 看 中 的 那 隻 四 千 五 !!
 天 啊 ~ 一 定 會 窮 到 被 鬼 抓 走 XDDD
 可 是 好 想 要 TT︵TT

 明 天 他 來 後 能 討 論 要 不 要 去 台 北
 哈 哈 , 希 望 可 以 成 行 
 雖 然 這 次 可 能 不 會 跟 茹 & 姊 姊 一 起
 會 讓 我 痛 快 的 開 心 的 努 力 的 迷 路
 不 過 應 該 還 可 以 順 利 回 台 中 吧 
 好 期 待 , 台 北 。
 好 想 四 處 趴 趴 走 ♡

 就 這 樣 , 一 天 又 度 過 了
 我 還 是 米 蟲 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貓大人 的頭像
貓貓大人

CatLa,,什麼時候會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