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灰塵好重呀(捏鼻)

 

最近生活有些不同,
一是遇見了一個隨時隨地都可以正大光明欺負(?)的情人❤
二是我的好朋友人已經踩在日本的土地上,打工度假去了
三是我更認清追星不可以是我的生活重心

  ‘‘ 因為我早就進化 (?) 成只看想看得、有興趣的藝人
    不曾是因為誰或什麼事情而開始改變、不去追星
    只是純粹不希望多年後看現在的自己只有追星  ’’

  畢竟,該買得該供奉(?) 我一直持續進行著❤
  6/20 就是我家容和個人solo演唱會,想到就好開心!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但最近生活是過得很開心的,所以上來這邊跟大家打打招呼(?)

這邊還是持續有人來路過(自以為)
我也不時會來看一下只是不會寫文章而已

如果願意和我聊天還是可以直接留言喔!
因為我一週左右會來看一下(廣告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