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BLOG 3ac45ab7569db7bbce9f4da343865124  
有人會想我嗎?(嬌羞)

最近生活比較忙,而且也懶散,實在是懶得更新BLOG
但會開始慢慢的開始回來掃掃灰塵(?)

爾後時間多一點或許(喂)會補上前些日子看CNBLUE演唱會的後記 18b029fc8438c8c4fd037fb 
這次回來掃灰塵的第一步只是來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如果是忠實讀者 (憑什麼認為會有這生物存在XDDD)
會知道我對某一系列的紙膠帶非常情有獨鍾,買了分裝甚至還沒辦法止渴4a3e10d439a48  

終於(?),我買了這些紙膠帶,完、整、一、捲 4bdf4a41ef993  
最近就會到台灣了,可愛的紙膠帶們!13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決定特地先跟我的讀者們(真的希望有這個生物存在XDDD)這個好消息

不過因為我只願意割愛一捲出來賣啊!
所以是 每款各一捲賣完應該就沒有了!

(除非又搶到,但真的好難搶啊!這次我就沒搶到2014年的新款 ....)
(不過雖然說是預約,但還是需要在露天開專屬賣場,只是保障你我)
只接受先付款 ,郵寄運費就是下面所寫,超商運費則一律 NTD 65

BLOG留言預約紙膠帶期限為8/20

  一捲:NTD 350×1 + 運費 NTD 40 (限郵局)    
  二捲:NTD 350×2 + 運費 NTD 40 (限郵局)    
  三捲:NTD 350×3 + 運費 NTD 50 (限郵局)    
  四捲:NTD 350×4 + 運費 NTD 50 (限郵局)    
  五捲:NTD 350×5 + 運費 NTD 50 (限郵局)    

放上露天就會變成跟大家一樣的價錢囉~不想打壞市場價錢擋人財路(?)
就變成  NTD 360×(捲數) + 運費一律NTD50(限郵局)

♕ 款式如下

d05-9 このはな「オールドローズ(薔薇)
d05-9 このはな「ポピー(罌粟)
d05-9 このはな「カタバミとオオイヌノフグリ(酢醬草)
d05-9 このはな「彩花(彩花)
d05-9 このはな「水草きんぎょ(金魚水草)

※ 金魚水草的部分有可能會再多放一捲出來。
寄送包裝標準配備:氣泡紙+信封。

照片的部分,等東西收到後直接補上實體照片。

以上,如果這次販售效果還不錯
以後要搶這家紙膠帶的時候我會多搶幾捲回來和大家分享的~

----

沒想到今天(8/8)就拿到紙膠帶了~手刀立刻拍了要販售的部分上來 1325740377-2545055476  
※ 照片上的價錢是要先在BLOG留言告知才能享有的喔!8/20 截止!

2014-08-08 18.51.35  

很抱歉沒有紙膠帶打開的照片!因為我要先把之前買的分裝用完才會開封~(我是屬於要用才會開包裝的人)

以上,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

---

目前已經在露天上面開賣場!有需要的人可以去 那邊 下標喔~
價錢在爬過露天其他賣場後還是維持350,運費50(郵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