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gif  此篇文章基本上算是  使用任何紙膠帶純粹懶惰再建文章新分類 81666.gif  

最近是戀愛的季節,也是身邊親朋好友結婚的年齡
剛好最近蠻蠢蠢欲動的(?),所以就先斬後奏做了熊熊簽名筆,要送給即將結婚的表姐。
她看到照片的時候很開心,還跑去跟外婆炫耀!

我覺得這就是我喜歡做東西送給別人最主要得原因啊!
別人會喜歡、會珍惜我做的東西,我就覺得好滿足 9285b55f2402324c829e2e3d3efb1595_w20_h20  

只可惜了我姐去年結婚,當時我並不想要做任何簽名筆,所以~姐姐乖,拍拍

雖然我表姊只有大我幾歲,但是我從小就是給他照顧,所以有點像是我第二個媽媽(被巴飛)
畢竟目前人生中有 1/4 時間都和他一起度過,我媽跟我姐則是占了剩下的 3/4 。

剛好他最近決定結婚(?),我也即將當人生中第三次伴娘
剛好最近我很喜歡亂做東西,話說我昨天還用泡泡紙做了一隻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個)

啊,泡泡熊(?)上面有用紙膠帶打了個小結,那這篇放這裡可以比較理直氣壯了一些吧?

2013-09-28 22.45.52  

熊熊簽名筆的材料並不難找,故用文字敘述之。(不然我只好承認我根本就忘記要拍材料這件事情了 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

材料有順序是我認為還蠻重要的(長度自行判斷):

  ❶ 婚禮熊熊  ❷ 愛心保麗龍  ❸ 緞帶  ❹ 珠珠緞帶(?)  ❺ 其他(假花、水鑽....etc)

❶ 首先必須先看要買多大的熊熊,才能決定 ❷ 愛心保麗龍的大小,免得看起來過度空曠或擁擠
❸ 緞帶我買了整捲的,負責繞筆身、繞愛心(事後發現剩太多了~只好以後什麼都綁上緞帶了)
  另外還買了比較細的緞帶,打蝴蝶結的時候可以加分,建議顏色不要和筆身的緞帶一樣,比較深或淺一些
  因為我是粉紅控(毆)所以這次完全粉紅,雖然一度想 粉紅×紫,但最後還是決定全粉紅。
  但還是有些小不同,一個是金邊粉,一個是銀邊粉。
  然後,還可以買拉花的那種緞帶會更華麗,但是記得要和 筆身的同色系
 (我其實是有買啦,但是沒慧根拉壞了,,,而且還是拉壞兩次所以放棄 671d87afb52ee512873a93c971412d82_w32_h21  )

❹ 珠珠緞帶也有金色的,但是我認為白色看起來最好看

❺ 假花的話,可以自己做也可以買現成,或是還有一些網紙(?)弄得更華麗
  只是我想既然都要放熊了,就素色些別搶走風采了吧。

對了,因為我不希望簽名筆只能用一次,筆沒水了就等於沒用
特地去飲料店跟老闆要了珍珠吸管,所以有點像是簽名筆套 
只要筆身粗細對,這簽名筆就可以一直不斷的反覆使用。

又,我不是用熱熔膠(顯示為笨拙怕燙到),我是使用保麗龍膠與雙面膠
雙面膠主要是黏筆身與愛心的緞帶,其餘幾乎都使用保麗龍膠。
過程我只有拍一張愛心與筆黏好且固定完畢的一張,,,,,其他都忘記拍了 998bc263b219c89ff6fda0f2063c4bd9_w30_h24  

記得平行的一層一層、稍微蓋前段一些的方式,會更整齊更加分更美觀唷!

2013-09-24 19.00.09

我做完以後有用力的甩兩隻筆,並沒有任何東西掉落
所以我想到時候要是熊熊筆有東西掉落,我就要去找賓客的麻煩了(被巴)

女生熊熊 比較華麗一些
除了頭上有小花,背面也有三朵小花(THREE,姑娘的歪涵義)
然後下方做了可愛的小裙擺,沒作蝴蝶結免得過度花俏

當然,可愛的緞帶一定要垂下來囉,而且還要雙色,感覺會更可愛些!

2013-09-24 21.25.562013-09-24 21.26.14
2013-09-24 21.26.25

男生熊熊 也稱不上素
雖然沒有使用太多的裝飾,想要有些穩重的錯覺XDDDD
但還是有打上可愛的蝴蝶結,底層是兩個瓣的蝴蝶結,再用另外一個顏色打上最普通但也最可愛的蝴蝶結

還是那句:一定要垂幾條可愛的緞帶
然後記得緞帶的長度是成對的,每對的長度要不一樣長。

2013-09-24 21.26.582013-09-24 21.27.05

以上,來看這對熊熊筆的合照吧!

我還做了筆蓋呢!只是筆蓋太大~實用性非常低XDDDDDDDD

2013-09-24 21.28.082013-09-24 21.24.28

下次哪個表姐結婚,,,希望,,,我對簽名筆有新的靈感
不然只好讓她跟我姐一起手牽手去旁邊哭:為什麼我(表)妹沒做簽名筆給我!!! 了 f636afc379310a55bfa6059db74543a9832610d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小物 簽名筆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