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24.gif 內文保證有 爆雷 168205.gif     

※ 2013.05.02 更新: 補上 DVD 實照圖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有一隻忠犬小哲秀..........

  

我不否認我是個小花痴(毆)
會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真的是為了仲基 flower001  

誰叫我很愛仲基在 Running MAN 的時光啊
剛好最近又剛看完 成均館緋聞 ,威力更是加倍 hand7

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決定要去看 善良的男人 
就算朋友說劇情不是我會喜歡的風格,我也決定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看完了

因為,在看完狼少年之後,我對仲基...他是花美男 演員(蓋章)
我不能再只因為 Running MAN 而關注他了。

然後也和朋友一起吃了飯、一起逛了街
結果我太理性其實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其實是沒有特別勾引(?)到我的東西啊)

NA201301081229020010-52-880000  

我只有放一堆食物在自己的肚子裡和容款耳環而已
突然決定要開始好好關注容所配戴過的耳環,我也想要跟他一樣 rose13  

咦?  自己歪掉話題,我要來開始分享心得了XDDD

不過因為事隔(?)兩天,我的腦容量逼逼逼,只能說我盡力了。

-------

e6010dd3d539b600694ce15ce950352ac45cb7af

請搭配這音樂享用這篇半心得半劇情洩漏的文章

等一下、等一下
好大的枷鎖,整整等了 47 年。

47 年的時光,長到能認不出一個人
對純伊來說,哲秀是她在鄉下養病時的一個小插曲。
對哲秀來說,純伊是他的全部。

這跟養寵物是一模一樣的啊
對有些人來說寵物只是他生活中的一個過程,但對寵物來說我們這些主人卻是他的一片天,是他的永遠啊!

所以這電影可以說是忠犬小哲秀的故事無誤(蓋章)←被拖走

因身體不好到鄉下養病的純伊,遇見了一坨黑色不明物體。
他不會說話,他只會發出像狼一樣的聲音,他吃飯總是像一場戰爭、快狠準、狼吞虎嚥,這才是專業啊(?)。最開始曬衣場狼吞虎嚥的消滅馬鈴薯,接受純伊媽媽的照顧在家裡吃飯每個人都要護住自己的碗盤後才敢叫他出來吃飯....,男鄰居的飯粒小噴泉、鄰居小妹的米飯落腮鬍都是浮雲,程度上根本遙不可及啊!

02

但逗趣的還有純伊媽媽,他要哲秀自己洗澡,但對一個讓自己變成一坨黑色物體的他來說,當然不知道什麼是洗澡,他只是把臉離水越來越近,又掀起另一波小戰爭,卯起來喝水(遠目),純伊媽媽剛好進來發現,連忙阻止他、拍他背也幫他刷背,也消遣他還知道害羞把褲子抓緊緊的。晚上睡覺哲秀很慌,因為他不會開門像是被關住一樣,索性跳上衣櫃狼嚎,純伊媽媽又跑進來巴他的背,要他好好睡覺不要亂叫。老天,純伊媽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某天純伊自作多情以為哲秀要對她幹嘛,但人家其實只是想要幫忙搬開書,而且哲秀力大無窮,兩箱書輕鬆搬起放下,反觀壞人腰大概都要斷了也搬不起來一箱,爾後還想調戲純伊卻惹惱了忠犬小哲秀(?)但卻被嚇跑真的是貫徹了惡人無膽的這句話(?);這時純伊認為自己對他太壞了,也剛好發現了一本「寵物訓練手冊」,這電影可以當成相當勵志的寵物訓練電影啊!(望向我的愛犬小阿布),於是乎哲秀訓練計畫開始。 

00228222 [800x600]

像戰爭一樣的餐桌,掰。

哲秀從滿手的豆芽菜變到只抓一根豆芽菜,純伊要他等一下就要等,純伊沒有說好就不可以,只是要一直一直摸頭.....表示獎勵。但,這麼可愛的一隻忠犬每個人都很想摸啊,在這邊我也深刻的體認到仲基真的是演員,因為他始終沒有台詞只有狼嚎,但卻讓人家總能知道他疑惑、可愛、開心的樣子。他就像一個小孩子,情緒表達得很明確,也讓我在電影院中總是忍不住跟朋友說仲基真的好可愛。

201212271741158164423

純伊和哲秀一起度過了好多歡樂時光,純伊愛假裝的個性也暴露出來了(毆)。不過純伊真的把哲秀訓練得很好啊,而哲秀也把隔壁鄰居小妹訓練得很好(?),我喜歡看哲秀認真刻著韓文字的模樣,我喜歡看哲秀和所有孩子們一起玩耍的模樣。

201211232117154775940    

但和平不會太久的,這是鐵律。

壞人開始鬧場,他很愛純伊,但也知道自己打不贏(?)忠犬小哲秀,他落了幾個打手,卻讓忠犬狼化...也讓哲秀不是完全人類的秘密曝光。為了安撫壞人,哲秀被關了起來,但壞人不知足。晚上酒醉把男鄰居的羊柵欄給撞倒了,也撞死了一頭羊....但他卻想將這一切嫁禍給哲秀,反正他不會說話,反正沒有別人看到真相。

純伊不捨,偷偷帶哲秀出去玩卻身體不舒服昏倒,但哲秀背著他慌張四處找人幫忙卻沒有人在家,哲秀只好抱著純伊到樹林中(?),爾後大夥找到的時候,事情顯得更為為難,壞人開始挑撥說要是再晚一步純伊就會被哲秀吃掉了....哲秀被關得更緊了....被一堆人監視著!! 你這個壞蛋!你果然是壞人!

中間紛擾一陣(欸),博士隱瞞事實跟大家說哲秀只不過是健康了一點的人類,他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因為不這樣哲秀很有可能會被殺死...但對壞人來說哲秀的存在就是顆石頭、絆腳啊!也因為這樣他理智被忌妒弄得完全消失。縱使晚上男鄰居來跟他說希望他自己坦白,不要把罪怪在哲秀身上,卻還是換不回他的理智,男鄰居還挨了一棒昏倒。壞人還騙哲秀說純伊最討厭你了,但是只要去男林居家找回吉他,或許她就會喜歡你。對一個小孩來說,這是一個強藥,哲秀當然去了男鄰居家。

一陣陣紛紛擾擾(欸),壞人就是想要殺了哲秀,純伊努力阻止卻被推倒在地,還被踹......這對忠犬小哲秀來說,這比傷害自己還要天理不容,於是乎....忠犬小哲秀又變成狼犬小哲秀了....而且還像殺雞一樣的方式咬死了壞人....。但哲秀害怕她們會對純伊怎樣,在落跑的同時也把純伊給抱走了,其實這時候我腦海中閃過的是:仲基,你可以嗎?(RM中毒太深)

純伊不在乎哲秀是人是怪物,只怕他會被殺害,所以要哲秀不要再跟他走了,這時候哲秀有了除了狼嚎以外的第一句台詞:咖基蠻(不要走),這邊應該戳中很多人的哭點,但對我來說只有不捨的感覺,因為我只認為哲秀被遺棄了.....。

但時光就咻~直接轉換到 47 年後,純伊阿珠媽再度回來這棟房子,再度和哲秀相會....,這邊我哭了......。哭點戳很大,哲秀台詞大爆炸(欸),會寫字會說話,還有那紙條真的是束縛,哲秀乖乖等了純伊 47 年....。47年後,純伊的模樣在哲秀眼中始終沒變,就像當年完全一樣,還是那善良的純伊,還是那總是保護著自己的純伊。只是...這次見到面了純伊還是要走....,但純伊用了自己的方式再度保護了哲秀:房子不賣了,這也是她這次會回來的理由。這次分離,哲秀站在遠方目送純伊阿珠媽的車子離開......。爾後出現哲秀自己一個人在堆著雪人、在雪地玩耍的畫面,這是和純伊的約定啊.........,哲秀你這隻小忠犬 4912d1ce5bf3c.jpg  

對哲秀來說~
這真的是永恆的愛啊!
這真的是忠犬小哲秀啊!

電影的末端是開放式的結局,讓人無限遐想

但對我來說,我其實玩全不想去臆測結局,因為一個 47 年已經夠了....

 

或許同是養狗人(?),這種感覺我覺得很深刻
所以當天回家以後我就立刻抱著我家的小阿布把玩一番
雖然我的小阿布只會撒嬌只會吃只會玩沒有才能(被揍飛),可是我是他的天!

我的小阿布不可能像哲秀一樣等我47年
但我可以成為他的47年,所以我決定要更愛護我的小阿布

我沒有忠犬小哲秀,但我有忠犬小阿布。

如果出 DVD 我要買,秉持著對仲基的可愛和那顆永恆的愛。
最後一幕哲秀自己在雪地玩耍、堆雪人真的是太催淚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鼻酸。

 

【大貓私心延伸閱讀】
【感想】121209看仲基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包場之順便幫珉豪慶生!!(誤)

 

【 DVD 實照圖】

預購 DVD 之後,被通知發行日延期,所以比預期要來的晚些拿到
但也許是因為這樣導致太期待了,所以 高高提起重重弱下(誤)

DVD 封面是 可愛的小哲秀和純伊

左邊那行 戲院上映版 + 導演終極加長版 是促使我手刀直接預購的原因啊!
導演加長版啊!!! 感覺就是好興奮 f7246b600c338744a045e515510fd9f9d62aa0d3  

20130429_130804

DVD 拿出來後非常的乾淨
正面跟封面一樣,但只有寫一行韓文字(片名),然後背面是帥氣到不行玩著鉛筆的黑瑪瑪小哲秀

盒底的圖也一起拍了。

20130429_130940

滿心期待的打開,雖然知道DVD 賣點是導演加長版(對我來說)

但我沒想到竟然......這麼乾淨........

20130429_130958  

裡頭竟然只有一張DVD啊!!!!!!!!!!!!!!!! (臉部抽筋)

我原本還想騙自己說DVD下面可能還有一片壓著.........
但那片DVD拿起來就知道,恩,就別騙自己了....眞的只有一片....(喂)

結果彩色的地方只有盒子、CD外殼、CD上的圖........刺激太大導致現在還沒有完整再看過電影.... dc54564e9258d10934f982d8d158ccbf6c814d45  

 

不過 DVD 有播一下,裡面很簡單也很乾脆的分了兩個部分:戲院上映版 跟 導演加長版 

 

其他眞的什麼都沒有.......016.gif  

所以決定文章就在此傷心打住了,哪天心情好了我會再好好看過導演版的,,,,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補充兩者版本差異性這樣 (默默擦著眼角目油退場)

arrow
arrow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