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近一年前已經處理好的問題...竟然根本沒解決?
所以我又過了約一周的無筆電生活

問題是記憶體,讓我的NB 前些日子沒預警就畫面凍結(變相死當)
官方說法是因為升等的記憶體是小牌子會比較不穩......

呵(是乾笑)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認了。因為是自己要花錢升等的啊....

idea note_10_01  

之前送回維修時候拔掉那隻不穩的記憶體,雖然我不是很清楚記憶體是幹嘛
速度整體上有比較慢,還可以接受,但也只能接受啊  

但那一周無筆電的生活我不知道怎麼了竟卯起來畫畫
連續N天都用手機(NOTE)畫畫..........

朋友都以為我是不是要開始畫四格了XDD
(因為我用手機畫畫幾乎都只會畫 Q 版的,因為其實筆握久了手會痛)
(NOTE II 筆握起來比較舒服喔,可是我沒那個錢換掉一隻才用半年左右的手機 TAT ) 

好了,開始分享了唷

話說 NB 回來後我一張畫也沒畫過(倒)

idea note_1_01  
idea note_1_02 
idea note_11_01   

樓上那堆貓圖畫完以後我覺得那些貓好像都中毒了(巴)
顏色實在是鮮艷得好誇張XDDD 

然後因為貼在臉書上的時候騙到不少人氣啊(喂)
所以又立刻有了新作.... 

idea note_1_01(1)

idea note_1_02(1)   

下次見囉,雖然不知道會隔多久

 

 

【大貓碎碎念】

應該不難發現頭帶貓頭的人就是我本人不素鬼的自畫像吧?
在此鄭重申明那是貓頭不是豬頭!

因為之前有人眼瞎的問我:「頭上畫的是不是豬頭,好可愛」

你整個人才是豬頭好嗎!!!
就不要有什麼機會讓我畫到你,我一定要讓你頭上帶豬頭帽(小心眼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