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家玩 ٩(๑′∀ ‵๑)۶•*¨*•.¸¸♪

●請尊重他人喜歡與討厭的權利。
●LOVE CNBLUE ٭ Yonghwa ★
  I HATE Guoguma fan.


二哥的生日到來,代表我要趕四篇(偽)報告惹..... 490d31a0985a9.gif  

2011 年後的我很可怕
因為我的心中是滿滿的CNBLUE 102937580.jpg  

 

小泫泫轉眼就22歲惹,身為姊姊的我真開心!
因為這樣我們之間的差距又是2歲,不是3歲了啊(不要理我,謝謝 4a6c46c796044.gif  )

027   

這次聽這首好了,是392 收錄的 Illusion,詞曲創作都是小泫泫 
 

392 是 CNBLUE 在日本身為獨立樂團後的最後一張專輯
所以這次就選用這首歌吧,象徵是一個新氣象。
(雖然不管獨立還是正式出道,日輯還是一樣貴鬆鬆....)


In My Head 是他們的日本出道曲,MV 帥到翻掉~垃圾滿天飛啊
不過今天是小泫泫的日子,所以只放小泫泫 4912d1d4ba5a8.jpg
  

960a304e251f95cabea7eee9c9177f3e6709521a   

然後 2012 有如馬蹄般乘風破浪推出新專輯 Where you are

真的很奇怪,我明明記得我都有收藏好動圖啊
為什麼要用的時候卻一張也找不到?還要到網路上來抓...
然後害我又發現更多圖.....這篇文就花更多更多時間打啊.......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和屋頂破洞啊(又在亂用俚語了XDDD) 

baidu (3)  

Where you are 這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 feeling (雖然這首歌詞曲不是屬於小泫泫的...)

 73e85bbbgw1dpj1qgnfzzj  

重點來了!!!!!!!!! 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 最近推出的 Ear Fun
完全帥氣完全可愛 48f6bf8d9a326.gif  

Hey you 這首 MV 差點沒瘋狂尖叫(跟丟垃圾 In my head 一樣,爆表的帥氣 490d319ca382d.gif  )

雖然是小泫泫的日子,但孩子們全部整體走出來.........
咪秋收咪秋收(扶住自己的額頭)

5bafa40f4bfbfbed51c1fac478f0f736aec31ff5   

然後細看小泫泫的部分.....

63d9f2d3572c11df86397398632762d0f603c2a5  

西裝絕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玩意兒(摀住鼻子4912d1c95378e.jpg  )

我要冷靜一下....自己寫文看圖就覺得好High
這 MV 一定要貼出來養眼啊(被打) 

Ear Fun 超值得買的啊!!!!!
cats   

專輯完全好聽
Dream Boy 、Run 、Still in love、Hey you (根本就快整張專輯了)

不過這次 CB 大家都是甜蜜的疲憊
小泫泫中間還有發高燒啊(不捨)

小泫泫要一直健健康康、一直自體發光啊 168205.gif  
baidu (4)   

不過我還要說Gag Concert 

小泫泫在裡面超好笑:我沒有麥克風....4912d1cc20cea.jpg   

catssf  

另外,我好期待 紳士的品格 喔~
戲份和精采度要勝過 木吉他 啊 490d31a66501f.gif  

 

小泫泫不管跟誰配我都好喜歡喔

跟容容,有騷味(我是說容XDDD)←喂

87f21248205b526d4e088d3b   

跟小信信,有媽媽的味道,我說的是小泫泫 ← 痾....

91ef76c6a7efce1bc92fc469af51f3deb48f6508  

跟小赫赫,痾........兩隻呆兔子!? ← .........|||

63d9f2d3572c11dfc1e94a92632762d0f703c243  

 

糟糕,我又腦空了...........

不過在 2011 年底我換了新NB,所以我更能夠好好的欣賞孩子們的可愛
只是......我深深被我的差記性給擊敗.......

下腰吧,小泫泫(啥鬼?)

1335099432-3757234744  

小泫泫的魅力真是無法擋,男生也為之瘋狂

畢竟在舞台上最亮眼的就是小泫泫了
因為小泫泫會自體發光啊 490d31a1eac14.gif  

 

文章最後....(因為我...掰不出來惹XDDD)
邀請我覺得最近和小泫泫感情超級好的小赫赫、容&小信信來串場一下 

730e0cf3d7ca7bcbf925bd8fbe096b63f624a830 :Happy birthday 沙朗嘿 ❤

 b2de9c82d158ccbfd28a6b8e19d8bc3eb1354154   :我今天還是一樣票釀~

iiU2ZdMjYBcTK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

(小信信&容表示:.......... )

 

이종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李宗泫,生日快樂樂樂樂啊啊啊啊~(拉炮 098.gif )

jung  

話說去年的生日賀文人氣最高是小泫泫
讓我有些驚訝,畢竟我以為台灣比較多容容的粉絲啊!

不過我也很開心,因為竟然有人會來看我的賀文啊
也可能是誤入,然後被我放的圖片給騙了進來(插腰大笑)

畢竟我的賀文常常都是我自己懂得花癡,感覺別人會看得不知所云 

 

 

【後記】
為了讓箱子上面的那段話有可愛的感覺,我下載了幾種版本的韓國字型 490d31acb7a4d.gif   
不過我發現懶人軟體PhotoScape不能打韓文,還是得開 PhotoImpact 59896.gif 490d31aa97da0.gif   

又重點我想說那以後這串字或許可以靠自己輸入不需要每次都複製
所以我開啟了韓文輸入法這個功能

但我發現........... 我一個OOXX也不認識 

所以,還是只能繼續我的韓文複製人蔘 4912d1ccd62db.jpg  

然後剛剛才覺得小泫泫跟自己說李宗泫生日快樂真的很好笑 4912d1d406063.jpg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109724.gif 

剛剛得到最新狀況,小泫泫有話想說.... 

304671_264236006943911_121674197866760_862396_153255320_n   

真是個美人兒 (好敢放喔我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貓大人 的頭像
貓貓大人

CatLa,,什麼時候會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依頻
  • 哦!!!!!
    宗泫今天生日,(揍)
    生日粗咖黑唷。

    因為我正在忙著打神話演唱會後記,
    所以先趕來祝賀一下。
    不然我怕明天沒時間上來…

    但感覺貓大人這篇是勸敗文?!(笑趴)
    怎麼一直叫大家購買新專輯啊?
    雖然不可否認真的很好聽,
    NEWS還沒回歸之前,
    搞不好我會失心瘋(揍)去買一張。

    而且只能說貓真愛容和,
    寫弟弟的賀文也可以提到他。
    感覺他每一篇都會出現,
    很忙厚…這樣趕場,
    有包紅包給他嘛?
  • 我前幾天一直在擔心5/15,因為怕腦空XDDD

    我好期待神話喔!依頻Fighting >/////</*
    我昨天有看一下神話放送,我發現除了ANDY 我還認識彗星~好感動
    感謝之前在依頻家看到過XDDDD
    前進我也有看過,但是要是沒人喊他名字我認不出來(喂)

    (小泫泫:喂、今天是我的日子)

    我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XDDDDDDD
    其實XX上面還有另外三孩子的限量版欸(我怕打出來會被搶光)
    我還是好猶豫,雖然圖全都看過了還是有些想買(一臉哀怨)
    NEWS 少了智久和亮我應該會更少少關注,,,,
    畢竟一個是大花,一個我看過他好些戲劇啊(喂)

    不,依頻誤會惹
    是容有塞錢給我要我多宣傳他(最好是啦)
    但我覺得我這次有很平均欸
    每個小孩除了小泫泫外,登場次數應該差不多吧:P

    貓貓大人 於 2012/05/15 0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