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才怪)

 

我把 BLOG 的一些文章重新開放&鎖起來了 
不為什麼,純粹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我發現比起分享生活
我更想要分享的是我的心情。 

至於 Banner 改天會慢慢地改、慢慢地全部換新

 

286.gif  開場結束,進入短到不能再短的正文 286.gif 

 

我喜歡做夢

這個夢不是不切實際的夢
也不是對未來規劃的夢,而是睡著時候的夢。

 

因為在夢裡
我沒有現實生活的壓力

因為在夢裡
我沒有距離的難題

因為在夢裡
我總是那樣有活力和開朗

因為在夢裡
我可以和各個時期的朋友聚首

 

反正只要不是做摔倒的夢....
我就真的很喜歡做夢 4a6c4685081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