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家玩 ٩(๑′∀ ‵๑)۶•*¨*•.¸¸♪

●請尊重他人喜歡與討厭的權利。
●LOVE CNBLUE ٭ Yonghwa ★
  I HATE Guoguma fan.

跟往年一樣,先來個 

  ごめね、智久さん (被巴) 

因為我 2011 年還是偷吃到 2012 年啊 cold.gif  

不過這不能完全怪我啊,畢竟智久你實在是太少消息惹啊(被拖走)
導致現下我的腦袋比去年同日還要更空啊(遠目)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想 & 偷看依頻的賀文先(毆)

 pi001

去年原本要去看智久的個人演唱會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只能默默在家擦眼淚(喂)
不過我有買演唱會 DVD 唷 !

好看好看好好看 490d31a147a29.gif  

還託依頻幫我買了周邊(咧嘴笑)
雖然場刊薄得好誇張,裡面圖片也沒有說讓我非常驚艷 
可是還是冒惹不少小花 334676.gif   

我好想當 DVD 內的那幾雙手偷摸智久一把啊(被毆)
也好想和智久面對面啊、用我的大嗓門嚇倒他啊

然後....智久去年拍的那日劇.... 我只看惹五分鐘............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我有愛,可是沒辦法愛看(擦汗)

請原諒我啊啊啊啊
今日過後再拍一些別種類型、我會喜歡的日劇吧 XDDDDDD 

 

不過!!!去年最棒的就是假花輪真小夫智久惹,帥得很好笑(喂)

pi003   

糟糕,我腦筋當惹.....實在是想不到惹......... 

那.........我想.....腦袋空空的收尾惹!!(毆)

 pi002  

親愛的智久
雖然我一直在偷吃
雖然我有些時候是真的偷吃到快忘記你惹(掩面)

可是我很乖
今天是你的日子,所以沒有把偷吃誰說出來(被巴)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
我會努力偷吃的時候記得你的(Chu) 

 

112.gif  智久さん、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1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貓大人 的頭像
貓貓大人

CatLa,,什麼時候會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依頻
  • (噗哧)
    貓妳實在太好笑了…(喂)
    敷衍的程度跟我有的比,
    不過不能怪妳。
    因為智久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
    所以啦,(攤)不能怪我們四處去偷吃。
    而且吃的很遠,都跑去韓國呢!!!

    不過選的圖好看又有趣,
    我相信智久會衝著這點原諒妳的。
    結果我火紅的程度跟壽星有的比,
    這篇下來,看到我名字好多次被妳提起。
    真害羞!!!!(掩面)

    但沒有一起在演唱會同樂,
    真的好可惜。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拉手)
    智久演唱會就像夜店一樣high~~

    P.S.日劇妳還有看5分鐘,
    我連一幕都沒看。(巴)
    因為我提不起勁!!

    雖然過了12點,
    但還是要有些誠意再說一次,
    智久,27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跟貓以後會邊偷吃邊回頭觀望你的啦~~(揍)
  • 顆顆 其實我早就看完了啦(扭)
    只是一直提不起性子回覆留言了(被打)

    依頻也紅紅啊~
    畢竟這篇是真的看過依頻的過後才寫
    不然可能...哎-古~要跳SUJU的SORRY SORRY了啦XDDD

    智久消息真的少得很誇張欸!
    到我回覆留言這天的這段日子裡也沒有什麼.........
    再這樣子下去我更CNB就不是我的錯啦(毆)
    依頻再更OO也不是依頻的錯啦(OO給您自由發揮)

    最後:
    智久消息再少少~那偷吃萬歲XDDDD

    貓貓大人 於 2012/04/26 00:07 回覆

  • 依頻
  • 我就想說…
    妳該不會要等到賢重生日才會回覆這篇吧,
    不過不能怪你懶得回留言。
    因為我自己也是懶得po文,
    NEWS&智久沒消息,
    但神起還是都有,還是要更新。
    只是看得人不多,哈哈…
    不過我自己放得很HIGH就事了!!!!

    智久消息真的少到很離譜,
    連阿卡、亮爺都比他多,
    這小子到底在幹麼?
    又要忙著把妹嘛?(巴)

    所以貓繼續CNB是可以原諒的,
    那我就繼續神起啦!!!
    啦‧啦‧啦~~~(灑小花)
  • 哈~這次立刻回依頻!!!!

    年紀越長越大對PO文真的激不起鬥志
    只要每天稍微PLURK一下就很夠了XDDDD

    我今天還看到阿卡的新聞
    反觀智久用google新聞也沒啥東西可看耶(怕自己遺漏這樣)

    喔耶
    CNB Fighting、TVXQ Fighting(被打)

    貓貓大人 於 2012/04/26 0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