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寫這樣的文章
我想記錄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韓流明星
畢竟明星的力量真的是無形的大,也是無形的美好啊 4a6c467651517.gif  

如果說金賢重是將我引進韓流的世界裡的推手
那 CNBLUE 更是讓我完全卡在韓流世界裡欲罷不能的重要關鍵 1666310.gif  

2010 年對我來說,是我最不想回首的一年
因為它能搶上第二名不快樂的一年,那還沒人能跟他搶第一名...........
但~如果說是最幸福的一年,我覺得它還是能稍微沾上邊.....

縱使我在2010年裏深刻的遇見了迷惘、深刻的碰着了不公平、深刻的感受了心痛

但我卻是在2010年我遇到了CNBLUE 啊~
他們的歌聲根本就治癒了我,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迅速的淪陷着迷吧?!

8.jpg  
金賢重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國藝人(現在也還在喜歡4912d1d07646a.jpg  )
畢竟原本對韓國沒有什麼好感的我是因為他而將眼光停留在韓國的世界裡
(演藝以外的韓國世界我完全不予置評)

因為他我開始看起了好多韓國綜藝節目、認識了好多韓國藝人
但關鍵是在【我們結婚了】這個綜藝節目

除了賢重本身的CP(生菜夫婦)外

hhh.jpg

我還喜歡狗便便夫婦

0a5d2434ab57d6265ab5f506.jpg  

只不過右邊的HwanHee(Fany)的消息向來不是很多
他已經是我的小花園圍牆守衛了(毆)

※大貓貼心小提醒:花園是指欣賞藝人居住地(最好是)

但上個月29日他終於推出個人專輯了
歌聲一樣有味道,一樣好聽、耐聽,並富有歌唱技巧
還是一樣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不斷的洗腦式聽歌 >////////<ere.jpg  

新歌搶先聽 67217.gif 

HwanHee 之後真正喜歡的就是紅薯夫婦了(我們結婚了力量真強大)

因為紅薯,才能在CNBLUE出道不久就認識他們
也因為他們剛出道,很多時候總是很真實,可愛到讓人忍不住的着迷
(最近只要打到着迷這兩個字就覺得自己是變相在為容的戲打廣告XD)

edc48ecbf8a0eea952664f8a.jpg 
(故意放上還有另外兩只小孩的婚紗照)

cn.jpg 
(↑ 有人發現我為什麼會選這張照片嗎? 因為手上有抱貓呀 4912d1c95378e.jpg  )

因為初步認識了容(CNBLUE成員)
又開始看起了韓劇:原來是美男,還默默看了兩次!?
(在美男之前我好像只有看過藍色生死戀、宮、花樣男子、三個爸爸一個媽、惡作劇之吻這幾部)

然後注意起容和另外三只小孩,從此踏上不歸路(誤)

容帥帥
還有可愛油油(喂)讓人喜歡,歌聲也好聽!! 最喜歡他在RM中帥氣的模樣!

宗泫也帥帥
但話著實不多,可是很多小動作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太可愛,而且歌聲也好聽~

正信親菇也帥帥
還是個忙內女神(毆),可愛迷人又美麗,彈貝斯帥到不行~唸RAP認真的臉好想捏一下(喂)

敏赫還是帥帥
每次鏡頭take到轉鼓棒的畫面就會啊啊~這小子怎麼這麼帥?假忙內在後面遙控三位歐巴還不夠嗎?(誤)

(↑ 順便揭露CNB成員在我心中排行榜,但是四只小孩都很愛就是了XDDD)

b97ff65b2dae539f7acbe101.jpg  

因為CNBLUE 的每一首歌都讓我愛不釋手
心情好要聽,因為聽了心情會好好,還會忍不住一起哼唱
心情不好更要聽,因為心情會比較好一點,然後還是會忍不住一起哼唱

雖然說每一首歌我都愛不釋手,但...我最愛A.ri.ga.tou

這首歌是收錄在 2010 年 03 月 20 日的 Thank U (剛好我生日,好幸福 098.gif  )
從去年到現在,光是這首歌就播放率達 210
或許會認為一年多還好嘛.......但別忘了CNBLUE 其他首每首播放 60 次以上是基本
所以其實有點誇張了 XDDD

我根本就是完全沉迷他們的歌聲、完全沉迷他的的表演了嘛~ ❤
也能說是智久之後的最愛了吧 (賢重已經和CNBLUE平起平坐了!?)

因為CNBLUE,開始更高頻率的看起了韓綜
對韓國藝人不再是好像都是同一家診所出來的那樣傻傻分不清楚(喂)

也因為 CNBLUE 重心開始放在韓流
現在對於日本演藝圈我快要只認識智久了吧(毆)

其實韓國我還有偷偷注意很多藝人
只是要低調一點,我怕要是說出來了變成非常喜歡的話要怎麼辦?(喂)

話說前些時候有客人要尋找韓流海報
同事不懂找我幫忙,讓我深深覺得好幸福
上班還能正大光明的在那邊翻閱海報架~(我不是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對了,大貓瘋明星(二)更新無限期等待
如果太快就有Part II 就不是我了(喂)

 

心靈上有東西能慰藉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樣才能擁有更多的勇氣繼續幸福活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