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有 劇 情 洩 漏 , 慎 入 !





對 於 國 片 , 我 想 很 多 人 也 和 我 有 一 樣 的 感 覺
1. 過 度 商 業 化 2. 劇 情 無 聊 3. 卡 司 不 比 外 國 片 吸 引 人 ..etc.

可 是 因 為 《 海 角 七 號 》 讓 我 開 始 期 待 國 片 了
有 這 句 話 就 夠 證 明 海 角 七 號 的 魅 力 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也 是 為 什 麼 可 以 這 麼 快 看 到 范 逸 臣 裸 泳 的 屁 屁 了 ( 羞 ) :D:


話 說 , 這 一 切 要 感 謝 我 哥 哥 和 薔 蜜 :G:
因 為 他 說 颱 風 天 在 家 裡 太 無 聊 要 我 & 我 姊 姊 去 看 電 影
不 過 其 實 是 他 想 再 看 一 次 海 角 七 號

也 好 , 我 好 久 沒 去 吃 爆 米 花 了 而 且 還 不 用 付 錢
那 為 什 麼 不 去 ? 
我 默 默 帶 著 學 生 證 ( 能 省 還 是 要 省 ) 和 我 姊 上 車 了

哭 么 ( 看 完 海 角 七 號 , 我 覺 得 這 兩 個 字 超 親 切 , 所 以 我 想 講 看 看 )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多 人 ?
三 點 十 分 滿 場 , 五 點 十 分 滿 場 … 只 能 看 六 點 的 了
而 且 還 是 第 三 排 邊 邊
可 是 還 是 不 減 我 們 想 看 的 興 致

三 點 多 開 始 混 時 間 , ,
呵   喝 飲 料 聊 天 玩 數 讀 ( 付 錢 的 當 然 是 哥 哥 搂 XDDD )
誰 叫 他 兩 個 妹 妹 都 沒 帶 錢 , , , 手 機 也 沒 帶 XD
不 對 ! 只 有 我 是 真 的 只 帶 一 張 學 生 證 就 去 看 電 影
我 姐 有 帶 錢 , 還 幫 哥 哥 出 了 停 車 費 (NT.100)

五 點 多 上 去 買 可 樂 買 爆 米 花 ( 還 是 哥 哥 付 錢 XD )
哥 哥 說 他 的 錢 怎 是 貢 獻 在 兩 個 妹 妹 身 上 而 不 是 女 人
拜 託 ! 女 人 會 跑 ! 你 可 愛 的 兩 個 妹 妹 不 會 跑 :ya:

進 到 電 影 院   爆 滿 !!!! 這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竟 然 連 第 一 排 都 坐 滿 了 !!
我 們 能 坐 在 第 三 排 真 的 很 幸 福 XDDDD

( 下 面 沒 有 按 照 順 序 打 , 因 為 我 是 想 到 什 麼 就 打 什 麼 )



兩 款 宣 傳 海 報 , 我 喜 歡 左 邊 那 張  一 個 美 麗 的 擁 抱


「 我 操 你 媽 的 台 北 ! 」
一 開 始 就 國 罵 說 真 的 嚇 了 我 一 跳
不 過 這 很 現 實 的 , 因 為 工 作 不 好 找 啊 XD

但 是 剛 開 始 電 影 的 拍 攝 手 法 讓 我 有 點 不 敢 恭 維 , 有 點 暈 , , , ,

回 故 鄉 後 阿 嘉 當 郵 差   
那 台 車 被 弄 得 真 的 很 醜   還 有 黑 煙 未 免 也 太 多 了

「 幹 , 我 國 寶 捏 ! 」
茂 伯  國 寶 ♥  好 好 笑 XD
載 著 模 特 兒 的 車 把 茂 伯 撞 到 田 裏 面 有 點 ( 笑 )
而 且 沒 人 把 掰 咖 的 茂 伯 扶 進 去 也 好 好 笑

幹 麻 分 你 們 的 我 們 的 呢 ?
讓 人 無 法 想 像 的 一 個 樂 團 就 這 麼 產 生 了



彈 琴 的 大 大 很 可 愛
她 在 電 梯 裡 面 唱 的 那 些 歌 蠻 好 聽 的
不 過 歌 詞 有 點 妙 ( 愛 你 愛 到 不 怕 死 , 但 你 若 劈 腿 , 就 去 死 一 死 )
我 也 有 找 到 歌 詞 呢 ( 從 這 裡 貼 來 的 )

愛 情 是 什 麼 玩 意 , 只 不 過 是 玩 玩 而 已 。
或 是 叫 我 小 親 親 。 喔 , 愛 你 愛 到 不 怕 死 。
但 你 若 劈 腿 , 就 去 死 一 死 。
喔 … 愛 你 愛 到 不 怕 死 baby 。
愛 我 請 你 讓 我 瘋 狂 一 次 。

而 且 還 讓 代 表 說 出 了 誰 說 恆 春 沒 有 人 才 這 句 話 ( 這 裡 也 有 點 )

還 有 那 個 聲 音 超 大 的 馬 拉 桑
原 來 他 會 彈 貝 斯   而 且 彈 的 好 好
茂 伯 原 本 還 叫 他 不 要 說 出 去 呢
不 過 最 後 茂 伯 變 成 鈴 鼓 手 了 XDDD
在 海 邊 表 演 結 束 還 把 鈴 鼓 送 給 觀 眾 了 XDDD

「 這 兩 條 都 沒 用 到 , 甘 ㄟ 當 剪 掉 ?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茂 伯 只 會 彈 月 琴 可 是 他 想 上 台 表 演 所 以 只 好 彈 貝 斯
月 琴 有 兩 條 線 , 貝 斯 有 四 條 線 ( 沒 看 錯 的 話 )
而 且 當 時 快 把 友 子 氣 死 了
因 為 她 嫌 原 本 找 來 的 貝 斯 手 太 老
( 阿 嘉 讓 貝 斯 手 離 開 的 方 式 也 很 好 笑 , 臉 上 好 大 的 X X )
結 果 新 找 來 的 茂 伯 更 老 , 還 是 國 寶 XDDDD



茂 伯 真 的 好 可 愛
范 逸 臣 好 帥 喔 !!!

對 了   故 事 的 基 準 點 是 海 角 七 號


原 來 梁 文 音 在 這 XD 看 了 好 久 都 沒 看 到 他



還 有 友 子 和 阿 嘉 不 再 是 敵 人 的 時 候
她 離 開 後 驚 嘆 玻 璃 怎 麼 被 砸 成 那 樣 也 很 好 笑
而 且 她 偷 偷 摸 摸 離 開 計 畫 , 失 敗 !!!



不 要 小 看 這 個 樂 團   特 別 是 他 們 手 上 的 樂 器 XDD



一 個 人 怎 麼 可 以 如 此 思 念 一 個 人 ? 

對 了 裡 面 拍 了 好 多 海  好 漂 亮



我 想 為 什 麼 海 角 七 號 可 以 這 麼 大 受 好 評
應 該 是 電 影 和 生 活 很 接 近
沒 有 華 麗 的 驚 人 的 特 效
用 最 簡 單 的 步 調 去 完 成 一 部 電 影

給 看 電 影 的 人 一 種 舒 服 的 感 覺

就 像 是 電 影 中 的 愛 情
輕 描 淡 寫 , 可 是 也 不 缺 少 該 有 的 描 述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好 喜 歡 這 幾 張   我 喜 歡 這 種 愛 情

圖 片 大 小 不 一 感 覺 版 面 不 好 看
晚 點 再 把 圖 重 新 製 作 一 下 統 一 大 小 好 了

因 為 現 在 已 經 半 夜 兩 點 多 了 XD
但 是 一 定 要 再 打 一 句 話

推 薦 《 海 角 七 號 》


           以上照片提供/果子電影/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